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济南市劳动监察部门查通知查浪潮标语后,浪潮加班标语被撤下热搜?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1.19

可靠消息,浪潮某公司在没有任何减少加班措施下,强制执行集团考勤管理制度,即压缩午休时间近一小时(集团规定12:00-13:00午休,实际情况多为11:45-13:30),倒打一耙,实属令人作呕。

既然有这么多人看,另补充浪潮一般的加班情况(仅限研发,没有刻意夸张或者减少,绝对真实):周一到周五固定2-3个工作日加班到8:30 ,其余可以按正常8小时通勤。周六按照部门需求执行大小周(偏多)、单休(偏少)。

上述加班时间仅是下限,具体情况依工作量而定。且没有一分钱加班费,完全没有任何加班费。强调,没有加班费。

——————————————————————


截至目前浪潮变本加厉毫无悔改之意,且劳动监察部门尚未发声,无非就是拖字诀,热度归于平静,加班不止。

原回答:


为监管部门不作为铺路呗。

劳动监管部门:我山东就你一个浪潮还算是个it企业还是国企,我干嘛要自己打自己脸呢?给浪潮打个招呼算了,呼吁加班又不是真加班对吧,还能卖个人情以后好做事。

浪潮:没想到还真闹大了,又欠人家顿人情,下次好酒好菜招呼上。这次意思意思得了,今天通知一下8点下班哈,下周继续加。反正热搜我给撤了,什么几千万热度,我撤都撤了你能拿我怎么办?让你们蹦跶两天,下周继续冲刺!加班费?懂不懂什么叫奉献精神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将于八月份取消大小周?其他互联网公司会跟上吗? 
  70 岁大爷超长加班十余年讨要 170 万加班费,单位被判支付 28 万余元加班费,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当你不喜欢你的领导怎么办? 
  员工连续工作10天,单位不给员工算加班,也不给员工补休,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大家怎么对待「勤奋」二字?勤能补拙,你信吗? 
  如何看待特殊时期在线办公软件的大爆发,是否需要重新审视它们的价值? 
  进入社会就意味着一定要吃亏吗,有没有不吃亏的人? 
  假如能力比领导强,该不该正常发挥? 
  996真的不好吗? 
  上海市区几套房,想进个国企或者外企朝九晚五真的是混日子不求上进吗? 

前一个讨论
作为地图爱好者,你收藏过哪些有意义的地图?
下一个讨论
满族在那个城市最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