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家都觉得机械行业不行,可为什么我们辅导员在讲到毕业出路的时候,说本科就业工资可观呢?(有具体数字)? 第1页

  

user avatar   shan-ling-62-22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连三方合同上写的月薪都是有水分的,更别谈你们辅导员说的了。

本人机械专业,中部某不知名211,去年毕业签约了某大型国企,宣讲会给的年薪是8w到10w,签三方时给的基础工资是5.5k,等真正到了工作岗位发现,基础工资才4.5k。问了下身边的老同事,原来8w年薪,是加上所有的补贴,奖金,并且公司业绩达到年度挑战目标才行。顺便提一嘴,实习期算上补贴真实到手3k多,转正后加上业绩到手4k多。

而且这并不是个例,我的一个同学,去了某工地,签的时候是1w一个月,一个月前问他,现在每个月才拿6k多。

这就是大多机械本科毕业生的现状了

好就业是唯一的优点,工作累,环境差,工资低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

当然,不得不承认有人也能混的很好,毕竟再差的行业都会有拿高薪的人,但是这与大多数普通人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user avatar   zai-hui-shou-wo-xin-yi-jiu-28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你应该去问问辅导员他自己怎么不去机械行业工作呢?

更巧的是,楼下的回答还真有一个刚当上辅导员的,振振有词,狂吹机械,吹的“叭叭叭叭,叭叭叭叭”直响,你可以把他写的打印出来,贴在墙上,白天看着吃饭,晚上看着撸。

而多年以后,当你看了我写的东西之后,只会觉得我在你身边安了监控,然后在工厂宿舍里深夜浅哭。


user avatar   lao-yang-liao-gao-kao-zhi-yuan-tian-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user avatar   moobot_cn_rob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轮回眼的自带能力分为【力量】与【技能】两部分。

力量方面:

1.轮回眼自带强大的查克拉和瞳力。

2.轮回眼自带水火风土雷五种性质变化。

所以长门十岁就能掌握六种性质变化,被自来也惊为天人,因为有五种是轮回眼大礼包,长门只需要额外掌握一种【阳】的性质变化就够了。

事实上,大筒木辉夜、大筒木羽衣、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长门这几个用有轮回眼的人都是【水火风土雷】俱全,区别只在于【阴阳】掌握了几种。

技能方面:

1.佩恩六道的能力。

除了长门之外,

秽土斑和佐助都用过饿鬼道能力。

带土表示过自己拥有人间道的能力。

斑、佐助用过地爆天星。

2.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长门和带土用过【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3.通灵术•外道魔像【移动马桶】

长门、带土、斑都先后通灵过外道魔像。

长门
带土

4.通灵之术•轮回眼【用于制造佩恩,兼具视觉共享能力】

长门和带土都用过制造佩恩。

以上是通用技能。

接下来是专属技能。

斑的轮回眼专属技能是轮墓边狱。【长门的轮回眼是斑的,也蕴含这个能力,只不过等级不够,用不出来】

佐助的轮回眼专属技能是天手力。

至于六道仙人轮回眼的专属能力是啥,漫画里没画。




  

相关话题

  西南某211硕士,四川非成都二线城市国家电网hr岗位和建设银行成都主城区客户经理岗选哪个? 
  大家都说生化环材是天坑专业就业不乐观,高校为什么还没有取消这些专业? 
  HR 把新员工的薪资算错少发,导致公司新人集体辞职,该如何处理? 
  本科金融,想考历史研究生,父母反对,怎么办? 
  今年刚考上机械研究生,想着混个毕业,自学三年java毕业转行可行吗? 
  当今中国实体行业的大学生是不是很廉价? 
  如何评价机械电子工程这门专业? 
  大学生升学意愿日趋强烈,报告称 2023 年考研报名预计超 520 万人,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假如你现在 22 岁,你是愿意选择一份工作轻松但收入较低,还是一份工作很辛苦但收入略高的工作? 
  我想从海澜之家买套西装参加面试,行不行? 

前一个讨论
建筑学专业可以硬核到什么程度?
下一个讨论
和美国人dating阶段,需要每天保持联系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