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安禄山拿下长安后,为什么不去追击唐玄宗? 第1页

  

user avatar   zhao-yu-yang-30-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哥舒翰兵败之后,安禄山乘势拿下了长安,此时,玄宗身边已无足够的兵力,为什么安禄山不顺势追击,擒下玄宗?
user avatar   mu-rong-chen-x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哥舒翰兵败之后,安禄山乘势拿下了长安,此时,玄宗身边已无足够的兵力,为什么安禄山不顺势追击,擒下玄宗?
user avatar   zi-mu-nian-h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哥舒翰兵败之后,安禄山乘势拿下了长安,此时,玄宗身边已无足够的兵力,为什么安禄山不顺势追击,擒下玄宗?
user avatar   bingo-liu-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有个很邪恶的想法。

老年人敢于闹事、犯罪,更多是有恃无恐,因为国家有政策老人犯罪从轻一类的。

同时罚老人的款他们也很可能不交。

但是大部分老人的收入来源是什么?养老保险啊,治病考什么?医保啊。

罚款不交,停养老金,停医保啊。

老人犯罪处罚从轻是可以啊,折现啊。

有老人犯罪,从轻处罚,但一年刑期按照一万人民币标准来抵。

什么时候交清罚金什么时候恢复社保医保。

违法行为不够入刑的也没问题啊,一样罚款。每次500、1000块的,不交清罚款就不发养老金、停医保。

不配合警察执法?无所谓啊,警察不需要他们配合,直接通知社保中心就行。他们下个月发现养老金被停了的时候会主动来找警察结案的。

让你拿钱出来难,毕竟不能去抄家;不给你打钱还难吗?老人胆子再大难道还敢去抢银行吗?

去闹社保中心?可以啊,数罪并罚,叠加罚款呗,有什么难的。

什么时候交清什么时候恢复。

要相信这帮大爷大妈的信息扩散能力,只要圈子里有一个人被停了半年一年的养老金,整个圈子很快就知道了,很快也就没人敢闹了。

这就叫攻其所必救,他们在乎什么就拿什么开刀。

一般这种坏老人都挺在乎钱的吧?

解决了坏老人问题,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保短缺。

一举两得。


ps:不用你们告诉我可行不可行,执行有多大困难。就是个突然冒出来的没仔细论证的想法而已。


user avatar   xing-hua-chun-yu-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Apple 这个财季表现依然抢眼,但整个财报给华尔街透露出了极大的不确定性,而这正是那些分析师所最反感的。


简单说来,iPhone 销量几乎无变化,iPad 和 Mac 都稍有下降,但由于 ASP 的提升,它们反而给 Apple 创造了更多的收入。(iPhone 的 ASP 达到了恐怖的 793 美元。)「Others」部分(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Beats 等)增长 31%,而 Cook 表示 Apple Watch 获得了超过 50% 的增长。具体到地区,大中华区销售增长了 16%,后续表现可以预期;而日本市场更是获得了 30% 的增幅。服务部分的增长势头也依旧强劲,单财季收入达到了历史性的 100 亿美元。

总体而言,Apple 表现不错,但依旧不及外界预期;而这次财报会议也带来了不太好的消息。最让华尔街头疼的,是 Apple 决定不再披露 iPhone 等硬件产品的销量——是的,这是最后一次我们有准确的数据判断它们的销售情况。Apple 给出了一些理由:「销量不能完全反映 Apple 的商业表现」「iOS 装机量增长达到了两位数,销量无法体现这一点」(显然,iPhone 的生命周期在变长。)

而对于下一季度业绩的预期,Apple 给出了 890~930 亿美元的收入预期,并表示新兴市场疲软、供求关系失衡(Apple 近期发布了相当多的硬件。)以及外汇因素是造成预期较低的几个问题。Above Avalon 的 Neil Cybart 给出了类似的预期,但更多的分析师显然会对这个结果显然大不满意。(AAPL 大跌接近 10%。)

即使是今天,iPhone 这一产品线依旧是外界对 Apple 表现最为关心的部分;而客观地说,即使经过十年发展,iPhone 早已高度成熟,但它依旧是 Apple 与其生态系统最为依赖的部分。

如今,Apple 想用服务的增长向消费者和投资者们兜售自己生态优越性的持续价值,但在下一个革命浪潮出现之前,iPhone 仍然——至少从表面看——是 Apple 和华尔街最为看重的东西。Apple 停止披露 iPhone 等硬件的销量,也是当前 Apple 与投资者关系的必然趋势。




  

相关话题

  为什么处在三国的分裂时期,中原王朝对外作战能力很强,反而到了晋朝大一统时期,却发生五胡乱华这样的事呢? 
  有哪些一发入魂醍醐灌顶的警句? 
  《史记·伯夷列传》中司马迁提出现实中常常是好人短命,而坏人却能得以善终。这种现象为什么可以存在几千年? 
  唐朝为什么不跟高句丽结成兄弟之国,共同对抗蛮族? 
  如果可以穿越到过去,你希望搞清楚哪些历史迷雾? 
  什么样的人才会相信杨贵妃给安禄山洗澡? 
  英国打过几乎所有国家,为什么没几个国家恨它? 
  为何西方历史书中描绘的中国古代地图偏小? 
  有人说中国人缺乏民族凝聚力,为什么?如果不是,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体现在哪? 
  如何评价游戏《英雄连2》中暴力黑苏联的行为? 

前一个讨论
河南省会设在郑州而非开封,对全省发展是好处多还是坏处多?
下一个讨论
在皇帝面前流鼻血是种怎样的体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