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经历非典、新冠两次大规模疫情防控后,20年内发生第三次类似危机时会是什么心态,会采取哪些之前的措施? 第1页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用。

鹰酱忙着跟兔子过不去。

戴口罩是邪路,坚决不戴。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成都80余名韩国人抵达放行,航空公司回应仅测体温? 
  武汉要求三天内检测完所有疑似病例,2月5日晚收治所有确诊病人,会给疫情防控带来哪些转机吗? 
  北京出现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自述近 2 周无出京史、无外来人员密切接触史,那是如何感染的? 
  2 月 11 日香港公布增 1325 例确诊病例,另有逾1500 例初步阳性病例,目前防疫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若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到20万,说明我们干的很不错”? 
  为什么吉林疫情已经这么严重了,网上却还有人对着吉林疫情冷嘲热讽? 
  纽约州长称近七成新冠患者在家被感染,原因是什么?居家隔离还安全吗? 
  1 月 2 日西安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两天下降,累计报告 1663 例,目前西安疫情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欧盟向意大利致歉?意大利会接受吗? 
  如何看待武汉水上乐园开千人派对并在国外引发热议? 

前一个讨论
股市中风险追求型投资者、风险中立型投资者、风险回避型投资者哪种更多?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事情是你炒股后才知道的 ?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