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胆预测一下这届世界杯的冠军?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shu-chong-zi-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讨论已经出线的球队,意大利,葡萄牙尚不在此列,德国队荷兰队世预赛没怎么看,未来有机会可能会再补充

总体上22世界杯我认为将会处在一超多强的局面

一超级别

法国队

主教练:德尚

关键词:防守反击,法国速度

短板:瓦拉内伤病,弱侧边路相对空虚

预测主力:洛里/瓦拉内,孔德,卢卡斯,帕瓦尔,特奥/博格巴,乔梅尼,格里兹曼/姆巴佩,本泽马






















多强级别

巴西队

主教练:蒂特

关键词:长传找边路一对一,双剑能否合璧?

短板:伤病及吃牌隐患,攻坚乏力,轻易丢失球权

预测主力:阿利松/马尔基尼奥斯,米利唐,达尼洛,桑德罗/卡塞米罗,弗雷德,帕奎塔/拉菲尼亚,内马尔,库尼亚






























比利时

主教练:马丁内斯

关键词:传控推进直塞打身后,边路突破

短板:中前场不设防,俩后腰像猴(不稳当),后卫像牛(木,慢,笨)

预测主力:库尔图瓦/德纳耶尔,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维特塞尔,蒂莱曼斯,穆尼耶,卡拉斯科,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


















带英

主教练:索斯盖特

关键词:猥琐,苟且

短板:世界杯赛场不在带英

预测主力:凯恩+其他十人众




西班牙

主教练:恩里克

关键词:复兴TIKITAKA,巴萨式传控

短板:门将不靠谱,前锋终结弱

预测阵容:乌奈西蒙/埃里克加西亚,拉波尔特,阿斯皮利奎塔,阿尔巴/布斯克茨,科克,佩德里/托雷斯,奥尔莫,奥亚萨瓦尔











阿根廷

主教练:斯卡洛尼

关键词:右路进攻,点球,最后一舞

短板:中场深度不足,边后卫防守较弱

预测主力:圣马丁/罗梅罗,奥塔门迪,莫里纳,阿库尼亚/帕雷德斯,德保罗,洛塞尔索,迪马利亚/梅西,劳塔罗



























实事求是阿根廷是这几支强队里家底最薄的,尤其是缺少好的边后卫和后腰储备,淘汰赛消耗大可能出问题




  

相关话题

  足坛中有哪些经典笑话和图片? 
  2019 中国杯「泰国梅西」颂克拉辛建功国足 0:1 不敌泰国队,如何评价本场国足的表现? 
  切尔西现在可以被称为豪门了吗? 
  有哪些中国足球迷才懂的梗? 
  英超卡迪夫城新援萨拉飞机失联,如果确认萨拉已经遇难,卡迪夫城还需要支付15M的转会费么? 
  同样是竞技体育,为什么足球世界杯的影响力远远超过篮球世锦赛?篮球更容易普及,影响力应该更大才对不是么? 
  如何评价梅西法甲状态? 
  巴萨的球门有多难攻破? 
  98 年世界杯在足球史上的影响有哪些? 
  电竞到底能不能超过足球成为世界第一运动?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上英国又强大仇敌又多,为什么只有反法,反德,反土,没有反英同盟?(针对英国本土进攻的)?
下一个讨论
潘金莲为什么要毒死武大郎,能不能西门庆给武大一笔钱,让武大休了潘金莲,然后将潘娶回家?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