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什么是外尔变换(weyl transformation)?和共形变换有什么区别?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qing-yang-68-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Weyl变换就是标度变换,形式如下:

其中 是标度因子。标度变换肯定属于共形变换。至于反过来成不成立我就不知道了,没深究过。不过我们基于Weyl对称性做修改引力模型的时候好像不区分它们,Weyl conformal gravity和Weyl scaling invariant gravity这俩词经常混着用。




  

相关话题

  一根绳子长达1光年,两边各站一个人。一端的人使劲拉一下绳子,另一段的人能否同一时间感受到绳子被拉动? 
  动能定理真的普适吗? 
  光子为什么没有质量? 
  ZFC等公理集合论可以回答「几个苹果是否构成个集合」吗? 
  在了解了最新的理论物理(平行宇宙,弦理论,量子力学)以后,怎样保持对人生的追求? 
  当前凝聚态物理有哪些一流学者, 他们作出过哪些贡献? 
  物质为什么具有质量? 
  海森堡当年不知道矩阵,他是怎么想出矩阵力学的? 
  你所在的物理学领域有哪些入门级的文献? 
  如何超越牛顿、爱因斯坦,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前一个讨论
人类和所有动物界的毛发,为啥只有人类的头发和胡须会一直不停的生长?
下一个讨论
中亚的突厥语有哪些印欧语系的底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