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安男子租共享汽车因隔离无法还车欠费1万多,平台表态:“租金全免”,该举动是否带来企业和用户“双赢”? 第1页

  

user avatar   zhu-xiao-dong-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不可抗力导致合同履约出现问题,被动违约方主张酌情减免损失的,本就应予支持。


平台主动表态提出免除租金,其实只是顺势而为罢了,否则对方当事人提起诉讼主张减免租金,他肯定能胜诉,最低限度也能减免很大一部分租车费用!

所以,我个人认为平台的举措还是非常得当的:与其被诉浪费时间精力且拿不全租金,还不如顺水推舟,权当做了一次免费宣传,以增强企业信誉和品牌号召力,真可谓一举多得,利远大于弊!


至于是不是共赢,这是很显然的事:当然是共赢!


user avatar   nei-jiang-_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9月2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和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面中,突然毫无预兆的要求记者清场,而在那段现场的视频中,似乎有一记者问了一句:“Did he shit?”(“他是不是拉了?”),而旁边的另一位记者回道:"I have no idea,hope the microphone got it。"(“我也不知道,但愿麦克录到了。”)

这段视频流出之后,全世界的舆论场都炸了锅,人们纷纷怀疑,已经是80高龄的拜登,是否在这样严肃的场合,一个不小心,拉在了裤子里,所以才会突然要求清场,而现场的记者是闻到了味道或者听到了声音,才会有此一问。

这个看似荒谬的猜测,却意外的流传极广,以至于向来标榜言论自由的外网都开始大量封杀此类帖文,而美国官方也很快出来辟谣说清场跟总统拜登的身体情况无关,只是出于政治和外交因素,两位领导人必须密谈。

但网民们可不管这么多,美国政府越是删帖和澄清,他们就越是对拜登的“脱粪”深信不疑,传言越传越是有板有眼,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那句“祝他身体健康”也被拉出来反复分析,进一步佐证了拜登的“失禁症状”。

这个曾经代表着“战无不胜,众望所归”的超级大国和世界第一强国,居然以如此不体面的方式迎来了舆论的毁灭性打击,这让许多美国的敌人和反对者都大为诧异。

然而,冷静下来思考,我们会发现,这其中疑点颇多,因为在那段广为流传的视频中,第一位记者在提出疑似脱粪的疑问之后,另一位记者给她的回复是“我希望麦克风录了下来”,如果真的是拉裤子这种事情,被麦克风录下来的可能性实在太小,还不如说希望摄像头拍到了。

即便退一万步,认定确实是拜登没有控制住大小便,但其实他作为一个80岁的老人,出现这种情况也并不稀奇,衰老并不是罪恶,也不至于为此如此残酷的嘲笑一位老人。

因此,拜登如今的被群嘲,可以说只是美国国力衰退的一个缩影,无论拜登是否真的大小便失禁,但他作为美国总统,领导着这个衰退的美国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跌下了神坛,曾经的荣耀必然会一道一道全部化作孽力反馈回他的身上。

简而言之就是,如果美国今日没有从阿富汗撤军,新冠也已经完全被控制,那么拜登就是拉的到处都是,也依然会有人跪舔说他这就像廉颇“一饭三遗矢”,是有大将之风,可当美国撤出阿富汗,新冠病死七十万之后,哪怕他这位总统日日正襟危坐,我们也总会怀疑,他屁股底下,是不是粘着什么不雅的东西。​

这,就是今日的世界,就是美国从“谁也打不过”到“谁也打不过”之后,所必须要面对的残酷现实啊。




  

相关话题

  自行车碳纤维的刚性与滤震能力是怎么回事? 
  想知道冰墩墩手办有升值空间吗? 
  将面包车改为房车可行么? 
  7万多买车是选择大众还是丰田? 
  屈臣氏是如何让消费者一生黑的? 
  特斯拉 5 天涨价 2 万元,为何提价这么频繁?自主品牌车企会跟涨吗? 
  同样是向海外转移资产,为什么部分支持李嘉诚的中国网民会挖苦王健林? 
  为什么汽车屁股后面都写一大堆技术参数? 
  沃尔沃算豪华车吗? 
  如何看待高合新旗舰 Hiphi Z?该车对比蔚来 ET7 和智己 L7 有什么优势? 

前一个讨论
托马斯·潘恩《常识》一书的写作背景是什么,为什么说它影响了美国的历史进程?
下一个讨论
单纯谈技术,你认为大罗、小罗、C罗、梅西,谁的球技最好?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