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信通院称「不建议对带星号的行程卡用户直接采取隔离措施」,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mo-lei-zi-y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魔幻现实的是,可能你隔壁市的病例就离了几公里,但你两不一个市,那你不带星号,但是离这个病例可能上百公里的同一个市的就带星号,你找谁说理?

北京有一例,北京人全带星号,一己之力,带动上百万人隔离7+7天,直接带动上百亿隔离经济,你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值钱。


user avatar   haozhi-yang-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现在的状况来说,带星完全没意义。

要么你就精确到街道一级,然后你来隔离。

你要是坚决只做到市一级,那就纯扯淡,取消了算了:一线城市随便两个街道之间的距离动辄几十公里,交通时间两三个小时,这种精度的数据有什么用?


user avatar   deng-shi-yu-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层层加码,怎么层层压实?


user avatar   alan-dzy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没说一样。

海外找工作,法律规定HR不可以主动询问你的年龄、婚育这些可能导致歧视的信息。为啥直接是规定不准问,因为只要他问了就很可能会歧视,已婚未育的妇女就可能会因为面试左脚先进门而失去这个工作机会。

同样地,你行程码只要把星号标出来,他就很有可能要求隔离。所以,别光建议,真想办实事的话就把数据库细化到区、甚至街道,不该带星号就不要带星号。

抓犯人的时候你能直接定位到你在哪个建筑里面,别告诉我行程码就采不了这个数据。


user avatar   cxpm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信通院,可以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做好。

现在4G,基站的信号覆盖范围不大,几百米到几公里的距离,完全可以做到更精准的定位。

比如上海最近那个奶茶店的中风险地区,假如定位精度是周边五公里,那么五公里之外行程码都可以不带星号。

5G基站信号覆盖范围更小 ,更精确。

有人说不能静态的看问题,我们完全可以做一些轨迹的统计,或者使用排除法,没有进入过中风险地区基站范围的,都不应该打星号。

是不是可以改改好?

别急着对防控部门指手画脚,信通院自己的工作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user avatar   xiarenzhimaj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选个毛

几个老头,谁能活到11月谁自动当选


user avatar   touchfat-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呵呵,此事已经反转,女生“错填“家庭住址

不知道评论区的民主卫士人权斗士们脸疼不

………

学生,大雪,一夜,所有悲情元素都齐全了

但你仔细理理这个逻辑关系

禹州市要求,夏都办事处是唯一一个高风险区

四所高中和返乡的中学生不得进入夏都办事处

这是明确要求,不是街道或站点自己规定

给站点100个胆也不敢放人进入

一个个键盘侠在那温度、人性,合着不用你担责

你咋不说防疫人员直接把学生领到自己家里住,这不是更有温度?

合着放人是为人民服务

照章办事就不是为人民服务了?

学校没有和地方沟通好,是学校的问题,学校的失职

不仅这一个站点如此

去姥姥家站点如此,亲戚家站点依然如此

这是个普遍性规定

不是站点层层加码,也不是给自己加戏

归根结底,是学校在不具备让学生回家的情况下,放学生回家

至于什么“主动提出愿意全家隔离”,什么“已经有过核酸证明”

事情到了自己头上,怎么方便怎么有理

你觉得一个学生特事特办

防疫人员能遇到100个特事特办的

不顺着自己就是没人性、没温度

作为家长自己,了解下高风险地区政策很难吗?

如果政府从未宣传过,这是政府的锅

如果政府已经宣传过相关政策,自己傻呵呵去接孩子冻一夜

那就是自己脑子少根弦,说句巨婴一点不为过

自己都不上心,凭什么要求防疫人员担着风险冒着违规风险特事特办?

就算事发仓促没提前问好

孩子爹呢?亲戚呢?

家里有车不至于9点晃悠到凌晨5点才想起有车吧?

亲戚朋友邻居不能送几件厚衣服?

一个个键盘的义正言辞

信不信下面义愤填膺的人,真到了自己小区里,站点放进去人能跳出来骂街?


user avatar   lao-ba-ai-che-d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复制粘贴老回答:如何评价华为以每股 1.58 元,豪派超 500 亿元分红?

残酷时代,无数网友高呼“加油”,对于一家遭遇世界最强国家打压的企业而言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企业终归还是依靠人来运作,如果人心散了,大家都不愿意继续留在这家企业了,那么企业就算短期内还活着,本质上已经死了。

“加油”是吃不饱饭的。

如何留住人,自然是关乎企业生死存亡的课题。

而在这个世界上,“给钱”或许不是最好办法,但绝对是能够有效稳定人心的办法。

毕竟作为一名华为的员工,如果你真的能够被公司按照个人贡献公正公平地给予(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一个价格)奖励,而这种奖励换做跳槽到其他公司是拿不到的……

那么忠诚度自然会很高,一般的公司根本挖不走。

同时这也表明华为作为非上市企业的优势,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带着投机性质的大股东拿走最大蛋糕,造成分配严重不均。

如果不是这样子,而是跟某些几乎被外资把持的企业那样整天就是股东想着怎么捞钱套现,那恐怕华为就不可能一方面继续给予员工足够的回报,另一方面继续投入经费参与卡脖子问题的研发。

无论如何,华为只要能够将利润用在该用的地方,那么它的战略眼光就永远走在同行们的前列。

不过,既然这涉及到分配问题,如果华为内部的分配机制并不能让大多数员工满意,则同样可能会有丧失人心风险,这一点也是要在结尾强调下的。


user avatar   tao-li-chun-feng-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算了,不说了 。


这就是答案。


user avatar   zhang-yi-zhu-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算了,不说了 。


这就是答案。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江西铅山县防疫政策中的「红绿灯统一调整至红灯」这一策略? 
  如何评价中国绿发会王豁女士的演讲“用行动,和大自然握手言和”? 
  为什么总有人觉得高考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阿富汗尼汇率一周暴跌 30%,联合国称阿富汗超一半人口面临严重食物短缺,当地情况怎么样? 
  如何看待距离东京奥运会不到两个月,美国政府警告公民不要前往日本? 
  10 月 21 日北京新增 1 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此前确诊病例之妻,目前防疫情况如何? 
  10 月 22 日北京新增 4 例新冠确诊病例,昌平一小区调为中风险地区,目前情况如何? 
  教育部明确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重点关注测评异常学生,将对抑郁症的防范带来哪些好处?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公布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该如何理解它的含义?你对冬奥会有哪些期待? 
  临近过年了,领导突然告诉我让我写涨薪申请,可是前一段时间我主动去提的时候还给我画大饼。这次是怎么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新角色「云堇」的头戴维多利亚软帽,插京剧凤冠的绒球,穿洛丽塔裙子系着中式盘扣?
下一个讨论
国内都有哪些有特色的古塔?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