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双黄鸡蛋可以孵出两个小鸡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但概率很低。

由于蛋内的空间不足、氧气供应困难等因素,双黄鸡蛋通常不能孵化为两只健康存活的小鸡,至少有一个胚胎很容易在发育过程中死亡,有时两个都会死。双黄鸡蛋孵出的小鸡可能过于虚弱,有概率出现不同程度的畸形或连体,并在数小时内死亡。

二十世纪进行过一项关于双黄鸡蛋的大规模研究,科学家从 7552 个鸡蛋里找到 208 个双黄鸡蛋进行实验,最终只有 1 个蛋孵化为 2 只活鸡。

F. P. JEFFREY, T. W. FOX, J. R. SMYTH, JR., OBSERVATIONS ON DOUBLE-YOLKED EGGS FROM THE DOMESTIC FOWL,Journal of Heredity, Volume 44, Issue 5, September 1953, Pages 213–216,doi.org/10.1093/oxfordj




  

相关话题

  请问二重积分的换元法中,雅克比矩阵是怎么转化成雅克比行列式的? 
  看深海记录片,发现有很多生物没有颜色,为什么? 
  解剖学学多了会不会对男女繁衍造成什么障碍? 
  当孩子问为什么看不见空气的时候,我要怎么回答他? 
  你认为生物界中互惠利他和纯粹利他的行为是否有可能会出现,并且也确实存在这个生物学悖论是真的吗,为什么? 
  做科研时,都遇到过哪些灵光乍现(Eureka Moment)? 
  如何看待「日本中学生把鸡蛋打在杯子里,在保鲜膜里孵出了小鸡」? 
  广东首次发现新冠病毒尼日利亚突变株,会有什么影响?对防疫有哪些新要求? 
  新冠以及其他病毒的出现和变异是不是大自然对人类数量的某种制衡机制? 
  动物存的过冬粮为什么不腐败?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皇帝明知谁是奸臣却不铲除他?
下一个讨论
如果有一天我拥有了金钱和爱,但我失去了自我,值得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