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电视剧<朱元璋>由胡军饰明太祖,蒙古族人饰徐达? 第1页

  

user avatar   Reinhard-Heydrich 网友的相关建议: 
      

………………

首先说一声,徐达的演员鄂布斯·勇林,乃是达斡尔族,不是满族,也不是蒙古族。

其次,朱元璋的扮演者胡军乃是满族。

一言蔽之,我们欣赏的是戏剧本身,不是演员,更不要在意是哪个民族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网剧《盗墓笔记之终极笔记》? 
  求好看的刑侦类电视剧推荐? 
  现实生活中的间谍和虚构媒体中的间谍有哪些不同? 
  明朝末年是否发展出了官僚资本主义? 
  明末“秦寇入晋”给山西带来了怎样的破坏,起义军在三晋老百姓和士人眼中又是何种形象? 
  假如朱由检有朱元璋或朱棣的本事,那么明朝能否翻盘? 
  有些人说崇祯皇帝就是因为太勤政太会折腾导致明朝的灭亡,我想问如果崇祯和万历皇帝对换的话,会发生甚变化? 
  明粉大战假洋人何如? 
  如何看待海清在first影展闭幕式上的发言? 
  如何看待李诚儒力挺六小龄童:「改编不是乱编」,并认为周星驰喜剧是殖民文化,格调不高?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明朝大将徐达?
下一个讨论
明朝第一武将徐达在中国古代名将中能进前十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