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带孩子去机场接家人来过年,孩子很好奇机场选址为什么会这么远?有哪些机场是建在市区的吗? 第1页

  

user avatar   kong-shao-fan-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北京曾经有过一个东单机场,距离天安门不到2公里。

当时是解放战争期间,北京郊外的南苑机场和西郊机场已经被解放军占领,城里东单正好有块空地(现东单体育场),国民党就在此建了个临时机场,便于“抢救”重要人员和文物。


user avatar   li-bu-xu-fa-tan-hua-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提醒所有自以为理客中的人,自以为法律只应针对事实不应针对道德的人以及自以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人一句:

江歌案中为什么刘鑫会成为千夫所指的根本原因在于她和她母亲在事件发生后的行为!!!

江歌妈妈找她问一个真相的时候,她根本不回删江妈妈微信

“那是你闺女命短,和我闺女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陈世锋只杀江歌不杀刘鑫?”

还有其他我都无法理解刘鑫一家为什么要发的污言秽语

还有以前不理不睬,这些年逢年过节发微信祝江妈妈阖家幸福?

刘鑫一家给江歌妈妈寄死鸽子肉?自以为玩谐音梗玩的溜么?

这样的人,这样的一家,很明显她心中对江歌没有任何感恩,反而只有不屑甚至还有暗暗的小得意!这样的事后作为让人们如何去相信她的说词?

如果她在事后坦白承认自己太害怕了,大脑已经不能正常思考,结果害死了江歌,自己活了下来,如果她真的有悔意和歉意,江歌妈妈会一直抓着她不放?社会舆论会一直抓着她不放?

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标准!!!刑法支持无罪推定,东京法院的一审判决不采信刘鑫的过错(比如陈世锋说刘鑫把江歌推出,刀是刘鑫递的等说法)不代表刘鑫说的不记得了不清楚了就可以在道德上把自己洗成一个什么都没做过的圣母!刑法上她不作为不是犯罪不代表江歌妈妈民事上不可以对其追责!

众所周知的美国辛普森案,很多人都知道辛普森豪华的辩方团队为他在刑事上脱罪,却不知道法庭判他巨额民事赔偿

我们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把江歌推出门,也没有亲眼看到刘鑫明知外面两人在争吵,江歌在呼救,刘鑫依然锁上了门,对,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刘鑫以及刘鑫一家是多么令人愤恨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审判这样的人,避免这样的失德现象再次出现,维护社会公序良俗也是法制的基本精神之一吧!




  

相关话题

  北京大兴机场 9 月 25 日投运,会给北京首都机场带来哪些影响? 
  上海的机场为什么不建在上海和苏州交界处,让更多地区共享? 
  亲戚借钱结果闹得不愉快是怎样的体验? 
  你家亲戚能抠到什么地步? 
  飞行员遇到过两台发动机不转,滑翔到机场的情况吗? 
  虎年春晚首次采用 8K 直播,8K 直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技术亮点,是否会普及? 
  当孩子问「中国的狗能听懂外国狗的话吗」,应该怎么回答? 
  如何看待一名乘客因自身原因误机后掌掴工作人员,被法航列入黑名单一事? 
  当你知道你的亲戚是个美分,你该怎么办? 
  如果孩子性格内向,要不要让孩子变得外向?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信息竞赛题题解较多使用缩写、魔数、宏定义?
下一个讨论
中国航天和日本航天技术谁厉害些?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