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加美贸易大动脉被堵,政商界急了,会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alexention-8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是滚雪球效应,或者通俗地叫祸不单行,后面还会有更狗血的剧情出现。

之所以这两年美国这般多灾多难,很直接的原因就是政府与社会都没有正确意识到真正的问题所在,所有人都像鸵鸟一般把头埋在土里,对经济危机不管不顾,那不出大问题才怪呢,而且这种大问题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狗血。

加拿大也好不到哪去,美国强大的时候是不当小弟不行,现在美国经济已经出大问题了,还一味地跟着美国走,不给自己留活路,那除了一块遭殃还能有什么。

从现在公开的信息看,不单有加拿大方面愤怒的民众参与,还有部分美国的势力资助了这场抗议活动,而现在闹到堵住大使桥就无异于杀鸡取卵,毫无章法可言,再过一点就差不多要闹政变了。抗议发展到这一步,已经没多大可能善终了,最后有可能引发暴力镇压,结果还是伤害到所有人。这么混乱失控的局面下,几乎没有人能搞清楚个所以然,自然也很难找到解决的方法。这就像一场地震,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发生,会持续多久,破坏力有多大,所有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它发生,直到结束,除此之外什么都干不了。

现在唯一能知道的就是这不是结束,后面还有更严重的。




  

相关话题

  举报一个人这种做法妥当吗? 
  媒体称快手裁员范围覆盖电商、商业化、国际化、游戏四大事业部,个别团队裁员 30%,员工能获得什么补偿? 
  有什么运钞车的科普或趣事可以分享? 
  为什么说「金融的核心是银行」? 
  如何看待中国银行的原油宝? 
  有一只猪400斤,一座桥承重200斤,猪怎么过桥? 
  如何选一支心仪的股票? 
  1 月 5 日, A 股走弱,沪指跌破 3600 点, 两市 3400 股下跌,受哪些因素影响? 
  如何看待快手限售股解禁在即,创始人表态不减持? 
  国务院在常务会议提出「金融业合理让利实体经济」,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前一个讨论
袁崇焕一炮轰杀努尔哈赤真假?
下一个讨论
18 岁冠军谷爱凌:「我只有 0.1% 的天赋」,在孩子成长中,幸运与天赋之外,还有哪些能力同样重要?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