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抗疫「最大的失败是仍在遮掩失败」,目前当地的疫情防控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serena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美国国民跟华盛顿当局是两回事,而且是互相对立的态度,国民个个都是乱臣贼子。但是双方都没觉得自己失败,又遮掩什么呢?美国国民不想抗疫,如果华盛顿当局突然获得了超越宪法的力量,精确监控,强制审查国民的言论和行动,国民反而会把这看作是重大的失败。各有所好,各取所需而已。




  

相关话题

  沙特为什么要杀记者贾迈勒·卡舒吉? 
  如何看待华人在美国地铁上遭受黑人喷洒消毒剂? 
  为什么hummus鹰嘴豆泥在美国这么流行? 
  上海已有两例因哮喘发病而去世的社会事件,哮喘自行用药为何会无效?患者还需做好哪些急救准备? 
  12 月 25 日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57 例,西安市 155 例、咸阳市 2 例,目前情况如何? 
  美国的族群问题,最突出的是黑人和拉丁裔,请问从长远来看两者谁更坑? 
  马斯克最新访谈称「中国未来的经济规模,将会是美国的 2 到 3 倍」,这一说法背后有哪些根据? 
  如何看待一美国政府官员呼吁美国在华企业撤出中国? 
  2020 年发生了哪些国际大事让你觉得「见证了历史」? 
  如何看待拜登正式签署一万亿美元基建法案?该法案能否提振美国经济? 

前一个讨论
世上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怪病”?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夫妻吵架老公让你带着孩子回娘家!?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