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加拿大警方暴力驱逐示威者逮捕上百人,骑警撞翻老妇,警方称「没发现有人受伤,马没事」,事态将如何发展?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考虑到美国大使馆没有参与这事,这帮司机们弄得声音够大了。

而且这些司机也没有个系统主张,还不如环保党们与零元购们有目标和组织。热闹一番也就过去了。

当然,这种事情只有一零次和无数次两种,热闹组织过一次大伙都清楚流程了,后面再出个机会,又会找理由聚一起的。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mo-wai-chang-olotovm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诗曰:皿煮兹油几时休?抗议游行不自由。蹄踏老妇骑大马,官居总理望王侯。

白左的那一套我们觉得可笑,是因为那根本不能称之为理论,一套不自洽的东西没有资格被称为主义。当成对外宣传的东西还好,顶天了你管他叫话术,你真要把唬人的口号正儿八经当治国理念,那不出事儿才是离谱。

要环保,不要工业是你说的吧。那制造业外流了,产业工人没了工作,铁锈带生产线上个顶个的好手开上皮卡就能喊着MAGA进京勤王。你美国没的说,自己选的。

要绿电,不要核能是你说的吧。那选民核能PTSD了,科学家的话也不听,嚷嚷着就要废核,现在堂堂欧洲发动机要问法国人买核电,用天然气还得看他娘的普京的眼色。你德国没的说,自己选的。

要自由,不要政府是你说的吧。那大车师傅就是不乐意打疫苗,就是开着车就来找你特鲁多直陈利害,违心说的天赋人权自由至上那一套就是你的辔头,就得下手干镇压游行这些脏活。你加拿大没的说,自己选的。

判断一群人或者一个理念能不能让世界更好,我们有一套好用到可怕的理论,神妙到加入霍格沃茨的课程也不为过,这来自那位我们都觉得有趣的人,这个法宝名叫:“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要始终代表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要始终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要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白左能发展生产力吗?不能。白左能让文化更先进吗?我看悬。白左能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吗?笑死,可再别了吧。

白左能代表的,只是发达国家第三产业上那一小撮可怜的所谓精英,在后现代的城市生活里尽他们小资产阶级可笑的想象力,强迫在泥里挣扎的人们要生活在一个臆想出来畸形的地上天国里。

咱是无产阶级,还是发展中国家,能说什么?引以为戒吧。

再者说,白左可从来都不是自洽的,双标的存在就是其本身理论脆弱性的体现。

孟加拉的鞋厂能排放污染,北欧的老爷们不能;

中国的小黄人不能吃肉,美国和西欧的老爷们能;

香港不能维持治安控制抗议,加拿大的老爷们能。

所以,你看吧。(摊手)

自欺欺人,玩不转的。内核就是无病呻吟的小资产阶级右派思想,包装成左翼进步理念也是迟早要被拆穿的。

我们都知道,被拆穿了的人,从来面子都挂不住,形象可能大受影响,比如:

朋友们,加把油,努个力,这样的好戏今年一定不止这一场。

我们将会一起见证,白左在他们的烂俗喜剧表演里慢慢消失殆尽。


P.S. 本文图片均来自著名英文右壬大本营4chan.org,大家想去见识见识牛鬼蛇神的可以去看一眼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拿大骚乱这个事情,可能是因为最近在开冬奥会,出镜率没有那么高,比起俄乌冲突来说算是小巫见大巫了。加拿大这次的骚乱其实也持续了一段时间了,里面的自由车队中,还有冒出美国国旗的

当然还有喜闻乐见的MAGA。

在这个事情上,热度一直不高。不过,从加拿大骚乱来看,再加上有懂王的专属旗帜出现,加拿大这个情况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在很多年前,东方一个大国,一支战无不胜的军队,从东北一路南下消灭了反动派,让那个大国走向新生。从这个故事,加上拜登一直在强调俄罗斯要入侵乌克兰,这火药味似乎不是只在欧洲有,在北美大陆也有。


通过加拿大自由车队连续多日的示威游行,加上拜登不断渲染俄乌冲突,以及自由车队中的TRUMP旗帜,感觉这是特朗普有可能不打算从南方建立根据地,而是选择加拿大,加拿大人少,才3800万人,通过美丽风景线的方式迫使特鲁多下台,扶持一个亲美保守派的政权上台,然后在加拿大组建一个根据地,从北方杀向南方,比较靠谱。历史上北伐成功的不多,美国内战是北方胜利,而以前的加美战争中加拿大也是击退了美国,还一把火烧了白宫。


怎么看都是个好兆头。谁说夺回美国一定要靠竞选的?就不能竞选和南征两个一起来么?加拿大的这次骚乱,先不说加拿大是否运筹帷幄,能够顺利地镇压骚乱,就拿这件事本身来说,这是美国内部分裂的一个表现,拜登如果再不通过俄乌战争提升支持率,让欧洲赶紧当冤大头给自己接盘,说不定支持MAGA的人就真的上头了,直接北上先去把加拿大给变成革命根据地了,以后夺回美国,加拿大还能够搞个渥太华革命老区之类的,红色旅游走起。加拿大一旦变为特朗普的红脖子根据地,那美国国内的红脖子肯定士气大增,也要在美国重新搞一遍,那时候可不止是美国没法找欧洲接盘了,美国自己就可以天天播报自己内部的事情,指不定还能分化出两个派系的媒体,天天上演自己骂自己。


也就是这样,拜登要不断地宣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着急得很。你们再不打,说不定我自己家很快就要打起来了。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相关话题

  家人建议我先去做辅警,到底该咋办? 
  七国集团财长发表声明称,准备集体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和金融制裁,将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广州南沙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系一家六口?是否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 
  中国的警察的实际素质和水平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诺奖得主吕克·蒙塔尼公开反对新冠疫苗,称未接种疫苗的人将拯救人类? 
  2 月 2 日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9 例,其中 3 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目前情况如何? 
  2021 年进度过半,下半年全球还会发生哪些大事? 
  你感觉加拿大最让中国人不解的地方是什么? 
  2 月 7 日消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因抗议活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对此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黄守应等 6 人被免职,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中方决定对长期参与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的美国军工企业实施反制,释放了什么信号?
下一个讨论
多地房贷首付比例,最低降至 20%,此时下手买房合适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