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没有版号的游戏,私上会发生什么事? 第1页

  

user avatar   lin-xi-63-55-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没版号你根本上不了....目前所有平台上线游戏都需要检查版号资质的。

上线游戏除了版号之外,还需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ICP证、《网络出版服务许可》等相关资质材料。

像苹果商店、安卓商店和其他第三方平台目前都需要你提供全套材料才行。

少一个,你都100%不可能上线游戏。

随着近年来管理愈发严格,即便是中小平台现在对资质材料的要求也更高了。

到2022年,不需要版号就能上线的中国境内平台已经没了,想偷跑都不行

从2022年1月起,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将实施「网络游戏正能量独立计划」,坚守内容底线红线,坚决杜绝擅自变更内容、无版号游戏上线运营等违法行为。

如果真的能绕过层层审核把游戏上线....

一般会被证监局查封,游戏全网下架,根据非法营收罚款(一般是五倍左右)。

很可能上黑名单,以后申请版号更难。

别说你根本没版号就运营游戏,就连有版号提前上线、用旧版号套皮新游戏一样要被重罚,足以让小公司直接倒闭。

但凡游戏里涉及一点钱的因素,都会被以「非法出版物」的名义彻底封杀。

什么「充值内购」「后台打赏」....

被抓住就是死,一举报一个准。

2018年版号寒冬能有一些游戏公司勉强活下来,主要是因为当时对中小平台的监管还不严,很多游戏能无版号发行。

到2022年,中国境内就完全不可能了。

所以本轮版号停发,才让那么多体量很大的公司难受,连他们也被彻底卡了。

至于一些头铁的人想坚持上线....

在中国,最好不要跟_______做对。




  

相关话题

  电影、游戏里被主角随手干掉的守卫、保镖、小弟,他们的人生是怎样的?罪应至死吗? 
  斗鱼和腾讯方面会怎样处理持续发酵的五五开使用外挂事件?会有怎样的后果? 
  把电子游戏看作艺术品是否合理? 
  王者荣耀最废大招是谁? 
  为什么日本能做出旷野之息这种令人惊叹和目瞪口呆的作品? 
  有哪些唤起你记忆的游戏音乐? 
  如何评价米哈游发布视频,讲述《原神》boss若陀龙王的幕后制作? 
  手游国服 FGO 能火多久? 
  为啥二次元手游不把抽卡价格定的低点? 
  玩游戏算不算浪费时间? 

前一个讨论
求问孟加拉国独立的进程,它为什么要脱离巴基斯坦?
下一个讨论
消息称游戏行业动荡,莉莉丝、网易等多位内部人士证实已砍掉自研项目或内部调整,为何会出现这一现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