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俄罗斯进攻乌克兰就是不正义,那么美国打了那么多小国家,为啥还有人跪着喊爸爸? 第1页

  

user avatar   yongming-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经费充足啊,美国文化娱乐产业影响全世界价值观也不是今天才有,多年前就听过文化侵略这个词。

80年代美国干格林纳达和巴拿马还需要出动大把军队,现在光靠文化产业加上各种ngo,就能让欧洲重入危机,欧盟好几个国家已经公开声明要把军费提高到gdp2%,这是当年川普就算威胁退出北约,欧洲国家都没有答应。

乌克兰欧洲粮仓,良好的工业基础,独立三十年走到这步田地,真是不可思议,台上的领导人和幕后寡头脑子都是 吧。




  

相关话题

  苏联工业援助对于中国今天的工业的影响有多大? 
  谈谈对利比里亚、美国和黑人人种的看法? 
  俄乌冲突以来最高级别会晤,俄乌外长会谈,目前俄乌局势如何? 
  在所谓「民主峰会」中,美国务卿布林肯称将设新职位「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目的是什么? 
  如何看待美国遗体捐献机构BRC被控将遗体肢解并转售?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是不是在给反美势力递刀子? 
  怎么证明美国政治是由大财团控制的呢?有实际案例或数据证明吗? 
  外媒称,受疫情影响,中国去年超过美国成为外国投资的最大目的地,意味着什么?对我国未来经济有什么影响? 
  俄罗斯和苏联有过哪些世界知名的企业或者品牌? 
  美国人可以信任美国政府吗?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是还没爆出来的娱乐圈大瓜吗?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造型奇特的战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