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听说胡椒弹里的并不是胡椒粉而是一种化学物质,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zuo-zuo-mu-yir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胡椒球弹,又名胡椒球或胡椒弹,是一种内含催泪性化学粉末的低致命性弹头。其所含粉末的成分类似于胡椒喷雾,常被警方用于防暴 、驱散等用途。


最常用的胡椒球弹催泪成分是N-壬酸香草酰胺(Nonivamide,PAVA),也就是辣椒素。




  

相关话题

  化学从业者,下毒杀人就是这么容易吗? 
  为什么知乎上很多人认为化学是无脑穷举? 
  如果向大海里撒 1 吨砒霜,人类会毁灭吗? 
  从化学的角度看,死亡意味着什么? 
  所有晶体,其单晶一定具有各向异性吗? 
  有哪些绝对不能触摸的化学药品? 
  国外有些学者在学生时期发论文横扫science nature,但独立后却只能在一般刊物上发论文。怎么看这个现象? 
  为什么和硫、硒、碲有关的化合物一般都很臭? 
  如何评价 chem is try(化学就是试验)这句话? 
  从生产过程和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国内光伏企业的污染严重吗? 

前一个讨论
歼20在珠海航展中出现了2分钟左右,但是现场有其他国家飞机雷达等在场,不担心他国获取歼20雷达成形吗?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有人说未来男单花滑会走衰势?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