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网传硅谷一男子在妻子患病期间相亲,妻子病逝后火速再婚,并独吞 200 万抚恤金?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我屁事


user avatar   mou-ke-xue-de-chao-dian-ci-pao-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是美国人了,还往中国的平台发啥呢?

说白了就是:

关我屁事?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人的事,哪怕他们说中文,也是美国人的事。

不干涉内政,不参与家庭纠纷吧。


user avatar   bu-xiang-shang-diao-wang-cheng-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国人民怎么总是来中国网络写小作文,难道美国没有法院吗?


user avatar   fu-chou-zhe-16-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乎真成了华人应用了?硅谷的事情和我们中国人有什么关系?→_→


user avatar   creepyuncl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位于宁先生 绝对是个时间管理超级大师 老婆死后九天开始交友 又过了九天就直接结婚(注意现在美国约结婚起码得两周起)

而他的新婚妻子也绝对是个大师级别的时间领主,先是为结婚和前夫闪离 ,接着又飞速的奔赴美国闪婚,在疫情肆虐航班稀少的今天 他们简直给我一种完全不存在疫情的错觉。

林生斌那点道行 和他比简直就是个小白兔。


user avatar   mo-wai-chang-olotovm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念念经,下面引用的文段出自《共产党宣言》:

“资产阶级撕下了罩在家庭关系上的温情脉脉的面纱,把这种关系变成了纯粹的金钱关系。”

“在无产阶级的生活条件中,旧社会的生活条件已经被消灭了。无产者是没有财产的;他们和妻子儿女的关系同资产阶级的家庭关系再没有任何共同之处了。”

“现代的、资产阶级的家庭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呢?是建立在资本上面,建立在私人发财上面的。”

“无产者的一切家庭联系越是由于大工业的发展而被破坏,他们的子女越是由于这种发展而被变成单纯的商品和劳动工具,资产阶级关于家庭和教育、关于父母和子女的亲密关系的空话就越是令人作呕。”

大家不要搞混了,要分开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

这分明是资本主义对家庭关系的异化

一切亲密的、温情脉脉的、柔软的情感都腐化成了臭钱袋里的腌臜东西

他看着病重的妻子,看见的不是甜蜜回忆和过往情爱,而是满眼放光地看见成捆堆砌的钞票,看见的是佛罗里达沙滩上扭动的妖艳腰肢和重油彩的红唇膏

针对这一个人搞道德批判,就是挥刀斩苍蝇,碰中一个,还有一群

针对这一群人搞道德批判,就是野火烧草,烧了一批,来年春风吹又生

只要有高华,有资本主义,就有这样的腌臜事儿

只要没有社会主义,就会有资本主义,有高华

如果我们在社会主义的热火朝天里,我们看这件事便不会觉得高华如何可恶如何丧失人性,只觉得他们可怜

结论不应该是高华的事儿与我无关

结论应该是共产主义一定要早日实现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昨天就在微博上看到了这个新闻。

不过这问题应该是在quora和Twitter上讨论吧,最起码也应该是在1point3acres上。

到不是说,身在海外的中国人就不是中国人了。

只是在国内讨论没啥意义,当事人都在美国,中国的舆论场卷到天上去了也没用。

这要是搁中国,舆论搞大了,只怕被公司停职,公安介入调查死因是跑不掉的。当然最后的结果可能只是道德层面的谴责,但是弄这么一出,肯定是会不舒服。也让想模仿的人,打退堂鼓。

你这样想想是不是国内的女性生存环境要比美国好万倍。


user avatar   wei-jun-hang-ta-d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博那个显示地理位置的功能太搞了,地瓜熊老六就用这个话题钓到一群美国网友,尽扯的什么渣男是在中国接受的教育啊;中国民族主义啊;中国网友拿国籍说事啊……一群带节奏的基本都是国外网友,笑死个人了!知乎什么时候跟进一下啊,相信会有惊喜!!


user avatar   reseted161417356300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妳以为经历过

罗冠军案、

春秋两不沾案、

长沙货拉拉案、

弦子朱军案、

清华腚姐案、

北师大电梯煽姐案、

华理偷耳机案、

陈露霍尊案、

西村美智子离婚案

……

……

……

……

等事件的

我还会相信妳们的小作文吗?




                    

相关话题

  文在寅下令调查 N 号房事件,会给事情走向带来变化吗? 
  为什么像美国这样的奇葩国家,一群犹太资本家可以任意骑在美国国家政府脖子上拉屎? 
  大三女生因房东不退押金服毒身亡,死前曾报警要求道歉,房东是否需担责?面对房租纠纷该怎么处理? 
  法学理论和法律实务之间有多大的差距? 
  母亲被撞死,有临时红绿灯没有监控,对方说她闯红灯,交警只出事故证明,不出事故责任认定书怎么办? 
  报考驾校后弃考科目一对以后考驾照有什么影响? 
  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工作是种怎样的体验? 
  怎样提高英文法律文书(主要是Research Memo)的写作水平? 
  弓箭是否是违禁品?警察可以没收吗? 
  网曝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幼女,真实情况如何?相关平台和部门应负哪些责任,执法机关应采取什么措施?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空军司令威尔斯巴赫称:美国f35战机近期在东海至少一次与歼20近距离接触?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俄罗斯被个别网友称作俄爹?如何反驳?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