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中国向欧洲出售美产天然气?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xi-xi-xiao-hai-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干脆中国人在北溪2号最东头站个中国人,这样欧洲就能用上中国的天然气了,如果还不够民主,就在西头站个残疾穆斯林变性女同性恋者。这样欧洲就能用上最政治正确的石油天然气了


user avatar   he-tao-18-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乌战争后:

俄罗斯获得战略缓冲

英美赚取了金融财富

欧洲传播了民主价值

中国顺带赚点辛苦钱

乌克兰人摩肩接踵润欧美

委瑞内拉民主指数原地起飞

伊朗改邪归正

阿富汗塔利班文质彬彬

湾湾岛固若磐石

战地网红收获大火箭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一起赢才是真的赢



如何看待??

很简单,去年中石油偷偷倒卖点原油,都被处罚了

现在这么明目张胆,只能说钱太多了,再不抓紧卖,黄花菜都凉了



user avatar   zhao-gang-53-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怀疑美国只出了一个产地证明就把钱给赚了。


user avatar   tian-ya-zhi-chi-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真的,说明我们真的仁义。

对美国,我们履行了贸易协定。

对欧洲,我们伸出了援手。

对俄罗斯,我们够意思。

一举多得,多赢局面。


user avatar   hong-cha-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市场经济就是这样的喽。

美国卖掉了天然气,中国履行了买美国天然气的合同,欧洲得到了天然气。

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user avatar   qian-gu-yi-di-kong-liang-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一转手,一船含泪赚了10个亿


user avatar   g00d1uck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俄罗斯、美国、中国赚到了钱

欧盟赚到了他们想要的“正义”

真正的多赢。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欧洲像极了中国的一道名菜,醋溜活鱼。

看着嘴巴还在动,但是身子早就熟透了……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我想的有一点点不一样。我以为中国会出口小麦,没想到先出口天然气了……


user avatar   zhen-hao-y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该公司老板只能说,感谢川普,感谢普京,感谢乔拜登啊。

这些天然气是和特朗普政府的贸易协定的一部分。去年年底最后敲定,相当于中国每年要从美国进口700亿的天然气。

然后俄乌冲突,天然气涨到天上去。

然后俄罗斯的天然气销往欧洲不部分减少。输往中国部分翻倍。国内显然也没有特别急迫的需要。

然后这些满载的LNG船一下子就值钱了。

这就是命啊!

据说全球最大的LNG船前几天在上海下水了。作为全球船舶制造绝对大国,以后我们能看到中国产的LNG船在大海上穿梭。其中应该有很多属于中国船东的吧?

感谢川建国同志和拜振华同志打赏。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德尔塔毒株在全美扩散,密苏里州医疗濒临崩溃? 
  卢森堡一个小国为什么一直都没有被吞并? 
  如何看待英美黑人抗议者指责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领土,搞殖民主义」? 
  如何看待“美国就是全球最大的人权赤字国”?以“反恐”之名夺去近百万条生命,谁才是世界和平的阻碍 ​? 
  北美殖民者对印第安人迫害具体的事迹是什么?原因是什么?是否可以视为屠杀? 
  如何看待特朗普表示考虑「封杀」阿里是路透社的假新闻? 
  如何看待“美国就是全球最大的人权赤字国”?以“反恐”之名夺去近百万条生命,谁才是世界和平的阻碍 ​? 
  法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将返回堪培拉,此前法国召回的驻美、澳大使都将返回,「潜艇争端」是否告一段落? 
  中国工业整体水平是否很落后?有哪些方面是世界领先的? 
  阿富汗又穷又没有石油,为什么总有苏联、美国 这样的大国想征服它? 

前一个讨论
我继父逼我让我改名字,我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我们发行了海量人民币货币,而对美元的汇率变动不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