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青岛科技大学封校期间学生翻墙出校后被开除学籍? 第1页

     

user avatar   yaksa_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但凡有个台胞证都不至于上这种双非学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们需要更多的北苑老哥



user avatar   du-chen-lin-4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一个地方成年人进去了出不来,那它是________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疫情期间私自翻墙,太过分了,应该开除国籍,发配到北欧!


user avatar   66-22-72-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大家换张无水印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桶蘸价值的重要性显露无遗~


user avatar   wang-yi-fu-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墙是学校为了避免学生染上病毒设立的,毕竟以现在学生的抵抗力,很难不染上外面的病毒。同时墙也是一个智商和体力筛查器,有本事的人都能不被抓到翻墙出去,而这些人出去不会被感染;没本事的人活该不努力,翻不动墙或者翻出去还被抓到,学校的墙正好保护你们这堆体力和智商待增长的人。

学校领导久经世面,对于各种病毒免疫,当然不是墙的保护对象。而且学生封在墙里总需要物资吧?那就只能辛苦一下领导的亲戚们开设学生食堂和学生超市,让他们为学生服务了。价格高一点质量差一点都正常,毕竟是领导亲戚冒着病毒的危险转运的物资。

领导亲戚都是通过考试公平选拔出来的,毕竟学校的选拔机制有几千年的优越性。你考不上领导亲戚是不够努力加智商待提高,不要怨天尤人。

这次给领导的管理智慧点赞,恩威并施,一方面让亲戚为学生服务,一方面惩罚越墙的人,不愧是领导总能抓住要领。不理解的人活该跟不上形势,也当然做不了那个位置。


user avatar   da-jiang-you-de-xiao-l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将大自然的规律,转嫁为人的错误,对抗无形的敌人,用抽象的惩戒尺度。


user avatar   qiu-ming-shan-lao-si-ji-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排除该同学是外国留学生。

因为宁波工程学院外教杀人都没事。

其次排除该同学为港澳台同胞。

因为港澳台同胞免试上985211,而青岛科大只是双非一本。

最后排除该同学为少数民族同胞。

因为浙大性侵案的少数民族同胞仅留校察看。

所以我的建议是:此同学的第一要务就是提高自己的桶蘸价值。

至于具体办法,我给你指条路:

否则,你的下场就是:


user avatar   solomn_13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浙大强奸犯还留校察看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上海一女子给了跨区为听障父亲送菜的外卖小哥200元感谢费,被网民嫌弃给得太少而网暴跳楼自杀? 
  如何评价日本东京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近半年来新高? 
  如何反驳「你单身说明你不优秀」? 
  为什么上了大学我就只想搞钱? 
  非计算机专业学生怎么走上计算机技术之路? 
  为什么在图书馆坐在陌生人旁不自在并且效率低下? 
  3 月 14 日全国新增本土确诊 3507 + 无症状 1647,如何看待本轮疫情?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美国留学生要比英国留学生牛? 
  有什么是你去了北京体育大学才知道的? 
  设定大学为精英教育,只保留100所研究型大学,其他的都改为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电影史上有哪十个最不能错过的导演?
下一个讨论
作为中国人,你如何看待俄罗斯攻打乌克兰?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