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上海此次防疫举措? 第1页

  

user avatar   orochi2k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受到沪外反动势力的煽动。

神圣黄浦江两岸及崇明岛联合帝国防疫形势一片大好。甚至没有封城,一切认为封城的人员肯定是在散布虚假消息。总之这里没有封城。

大概就是这样: orochi2k:开发日志#63 这里没有封城 (大雾)

o(* ̄︶ ̄*)o


user avatar   bu-yi-ban-l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法国的防空导弹系统aster不是应该叫紫菀吗?aster不是一种野菊花的意思吗?为什么在网上几乎所有消息中都写作紫苑?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王延轶所长的学术水平以及她在本次新冠状病毒传播发挥的作用? 
  长三角、珠三角人民对首都什么想法? 
  如何评价付薇薇杀死分居英国男朋友一案? 
  SARS-CoV-2病毒(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痊愈只能靠免疫力吗?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病毒疫苗临床试验 3 月 16 日开始,首位志愿者已接种候选疫苗? 
  奈良县立医科大学矢野寿一教授研究出红茶当中的儿茶素可以让新冠病毒无害化,喝茶真的可以预防新冠病毒吗? 
  张伯礼称三月初是国内疫情拐点,年底有望恢复到疫情前状态,你有哪些期待? 
  青帮匪首黄金荣是否得善终?四九年解放后他生活如何? 
  世卫组织称「中医药能有效治疗新冠,鼓励成员国考虑吸纳中医药」,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3 月 26 日起上海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筛查,实施全域严格封控管理,后续防控还需注意哪些方面? 

前一个讨论
xps 为什么这么贵?
下一个讨论
海花岛 39 栋楼行政复议,依法作出变更原拆除为没收的决定,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