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新冠病毒的发展最恶劣能到哪种程度?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国首相和首席科学家已经详细描述过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美国多人服用兽药治疗新冠后中毒」?美国现在的疫情情况怎么样了? 
  6月13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57例,包括广东境外输入17例,意味着什么? 
  既然美国大选、中期选举是周期性的,为什么还要认为美国政府的行事动机都是“为了选举”? 
  3 月 9 日,世卫组织表示新冠肺炎将是历史上第一个可控的大流行病,对于人类有什么意义和作用? 
  1 月 14 日全国新增本土病例共 135 例 ,河北新增 90 例,这波疫情「拐点」何时到? 
  如何看待奥巴马于2017.9.6发的推特? 
  剑桥大学研究称新冠病毒分三个变种,A 类病毒为「爆发根源」,更多发现于美国和澳洲,这一结论靠谱吗? 
  如何看待香港新闻公报中公布的:“狗只对2019冠状病毒测试呈弱阳反应”? 
  疫情结束后西方国家会不会以疫情为借口集体对中国发难? 
  日本出现下船后确认感染病例,且有23人漏检,影响会有多大?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伦敦是世界上最大黄金储备的地方?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这次新冠疫情中黑龙江的病死率(2.70%)偏高?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