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乌克兰东部亲俄的“东独分子”指控1名乌克兰女性是潜伏者并押着她在路边予以示众,任由悍妇殴打她? 第1页

  

user avatar   gan-xin-48-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台湾人要闹独立你会怎么做?


user avatar   lu-bo-40-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人宁愿在一线城市花一辈子甚至两辈子(两代人或者三代人)的微薄工资去买房或者买车,这是为什么呢?


  

相关话题

  唐人街(China town)真的应该被当作中华文化值得骄傲的一部分吗? 
  俄罗斯打乌克兰如果打输了会怎样? 
  俄罗斯统计局:俄罗斯37%的人,日均生活费在10美金以下? 
  拜登和普京的首次通话释放了哪些信号?拜登时代的美俄关系将会走向何方? 
  如何看待 9 月 4 日特朗普称「乐意介入调解中印边境争端」? 
  如何才能泡到俄罗斯女生?听说她们都上赶着追求中国男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泽连斯基称「与普京的会面很可能不会进行,但须同俄罗斯继续谈判」,这可能出于什么考虑? 
  二战时期的女兵能承担什么,该承担什么? 
  乌欲从被冻结俄资产中获 4 千亿美元用于重建,俄罗斯对此将如何应对? 
  美国枪支厂商推出儿童版突击步枪,对此你作何评价?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克里米亚当初在其就“是否赞成脱乌入俄”问题而举行的公投中禁止其选民投反对票,只许投赞成或弃权票?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俄乌冲突中涌现出那么多公知,坚定地为西方势力粉饰叫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