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霍真布鲁兹老爷 1 月 21 日在微博上辱骂荆州地区学生的言论?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bin-99-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补充在最前面,给某些阅读理解不及格的人,特意描出黑体字了,麻烦喷也能喷到点子好嘛?)

很有趣的事情。我大概是从头看到尾的,只是默默躲着没吭声。

题主大概是被霍老爷骂了的荆州人吧。那屁股坐歪了来说话倒也正常。

客观的描述一下事情经过是这样滴:霍老爷发微博长文抨击了韩二的电影以及主题曲,然后有韩粉对霍老爷直接开骂。霍老爷也不怂,当即反击回去。

不巧好几个韩粉都是荆州人,怼不过霍老爷,于是呼朋唤友来了一群同学乡亲,最终变成了一群荆州妹子集体大战霍老爷的局面了。

最好玩的是妹子们的话纠结点:不就是说(骂?说?)你几句么?你挂人就太下作。

透着一股子【人家是女孩子啊你怎么可以出手这么狠】的味道。

某些妹子啊,在自己微博里装得岁月静好,跑到别人家里就满嘴喷粪,被主人还击了,还说“你一个男人好意思这么对人家小女子?”

题主屁股是歪的,只贴了霍老爷的还击,故意只截取部分说话比较温和的荆州妹子,造成的结果是看上去好像霍老爷是恶霸,妹子们萌萌哒很无辜。

我这里贴几个你们认为被霍老爷不怜香惜玉的对待的妹子的原话切图吧。

各位怜香惜玉为妹子叫屈的,先来洗洗眼睛啊。




随手切几个,还有的我也懒得翻微博了切图了。

个人认为,霍老爷的还击很温柔了。换我可能会做的更狠。

自己挑衅,被人抽回去了,还责怪人不怜香惜玉——这么玩不起,就别搞事情嘛

自己选择开骂放弃讲道理的底线,那么霍老爷还击下手狠,你再反过来指责别人没底线?这不是搞笑嘛?

玩微博有一条很重要的技巧:如果别人讲道理来辩论,那么我就好好认真的和对方讲道理辩论。

如果对方上来就开骂不讲底线,那还有什么道理可讲?骂回去就是了。

你自己挑起战争,那么战争的规模和方式,就不再由你说了算了。

霍老爷骂回去了,虽然骂回的言辞很刻薄很毒很伤人。并开了地图炮。

您说他做法不合适?但这不是废话么?既然是骂,当然找人最软肋最痛的地方下手啊

你和人打架难道转打别人屁股肉最多的地方?

当然找最让你疼的地方下手啊。

这么说吧,你打了别人一耳光,别人还手,打了你两耳光,所以你就可以叫屈:你多打了我一下?我明明就打了一下,你怎么可以用多余的招数?

合着吵架还得有规定动作的?

本来就是放弃底线和理性了啊。

霍老爷下手的地方是:三四线城市小女孩没见识,而迷恋韩寒早就是东部发达地区人玩剩下的了……

地图炮这个做法当然政治不正确。可其实呢,不管对不对其实都不重要,因为这是吵架,既然是吵架就可以不讲理性不讲道理的,怎么让对方疼怎么让对方难堪,就怎么来呗。

但这个言辞激怒了荆州女孩们,于是……

至于说霍老爷用这种法子刺激一群女孩太不应该。

问题是,霍老爷从来没说他自己是好人,是呵护女孩子的护花绅士啊。

再次说明,一般人还是别和专业玩文字的人对骂,真心话,自己找伤害么?


利益相关:切身体会,几年前因为小时代的事情在微博和郭教主粉丝对骂了一个星期。

@霍真布鲁兹老爷

恭喜微博涨粉^_^


PS:一个非常讽刺的现象是,韩的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在我看来充满了对女性的歧视和不尊重。霍老爷的微博长文也是抨击韩不尊重女性,然而,却是一群女粉愤怒的代韩寒来辱骂霍老爷。

为女权张目,却被韩的女粉骂……

实在是讽刺啊。

中国女权事业任重道远!(捂脸笑)


user avatar   weinan-w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组关于程序员的漫画,觉得用来回来这个问题很贴切!侵删

最后和程序员身边的朋友们嘱咐一句,就算程序员的工位再乱,也不要帮他整理。否则,当心会毁灭世界哦

-----------------------------------------我是分割线-----------------------------------------

请各位大佬支持一下我的这篇原创问答:


user avatar   zhao-xiao-k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非你男票很爱用钢笔写字,是真的【爱】的那种,

没事儿不玩游戏,不看电视,不看漫画,不下AV,不跟朋友鬼混;

而是每个周末会专门准备1个小时,练习一篇长恨歌。

否则,就我所知的男人里面,极少有人可以配得上这么一只笔。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这种礼物束之高阁或不慎遗失是它的最终宿命。

如果你铁了心非要给他买一只这么华而不实的礼物,

那就买Lamy2000吧。

好歹外形好看,转送给别人做礼物也算是个稍微好一点的归宿=.=


如果不幸你男友就好这一口,那就百利金吧,德国货,有信仰加成。


user avatar   Padmasambhava 网友的相关建议: 
      

除非你男票很爱用钢笔写字,是真的【爱】的那种,

没事儿不玩游戏,不看电视,不看漫画,不下AV,不跟朋友鬼混;

而是每个周末会专门准备1个小时,练习一篇长恨歌。

否则,就我所知的男人里面,极少有人可以配得上这么一只笔。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这种礼物束之高阁或不慎遗失是它的最终宿命。

如果你铁了心非要给他买一只这么华而不实的礼物,

那就买Lamy2000吧。

好歹外形好看,转送给别人做礼物也算是个稍微好一点的归宿=.=


如果不幸你男友就好这一口,那就百利金吧,德国货,有信仰加成。


user avatar   zhou-fen-d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说不应该多赚钱,而是说赚谁的钱。我一直的观念就是,教师医生不应该直接从学生和患者身上赚钱。而且应该国家给教师医生高工资。这就缓解了医患矛盾。医生的医德自然提高。现在呢?首先想到的不是病,而且钱。不是人,而且钱。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




  

相关话题

  有哪些网友的言论让你觉得「这家伙太有才了!在古时一定是才子」? 
  怎么看待知乎用户“芝士就是力量”关于知乎未来走向的回答? 
  刘备留在荆州的阵容属于什么水平? 
  如何看待天猫双11之子这波社交营销?和别的锦鲤活动有什么不同? 
  如何看待抖音赵大肥博士(赵可心)对于研究生虐狗事件的扭曲言论? 
  不良粉丝文化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如何加强对粉丝群体正向引导? 
  如何看待推特给反华网络水军团「奶茶联盟」站台? 
  外国人分得清大陆人和台湾人吗? 
  如何评价微博今天推出的10万+大V可以“拉黑禁评”的政策?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上李开复晒女儿做的水饺被讽后关闭评论? 

前一个讨论
带w,y的单词或者短语 纹身用?
下一个讨论
男票是回族不能吃猪肉不知道北京哪里的清真饭店比较好吃呢?或者日料?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