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心外科医生的一周是怎样的? 第1页

  

user avatar   ka-li-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成为心外科医生,知道外科基本都很忙碌,但我还是很想趁年轻留一些私人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心外科医生会忙到没有时间做其他事情吗?
user avatar   zp-guo-9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成为心外科医生,知道外科基本都很忙碌,但我还是很想趁年轻留一些私人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心外科医生会忙到没有时间做其他事情吗?


  

相关话题

  为什么医生都不愿留个人电话给患者? 
  如何阻止 18 岁女儿死后捐献器官? 
  抗生素真的是要吃够一周吗? 
  医学在未来十年会有哪些重大突破? 
  为什么女性生理科和产科不规定只允许女医生从业呢? 
  00后当医生会对现在的医患关系有所改善吗? 
  如何看待山东集采结果公布,骨科耗材最大降幅达 94%,这样下去公立医院还能留得住医生吗? 
  如何看待哈尔滨对「主动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奖励1万元」?这个决策是在什么背景下做出的?有哪些影响? 
  假如新冠状病毒发生在国外,会怎样? 
  日本发现新病毒至少 7 人感染,可致血小板和白细胞数量减少,该病毒的传染性和毒性情况如何? 

前一个讨论
重庆大学说唱招生视频「出圈」,网友笑称:比正经宣传片有用,如何看待近年多所高校的招生宣传风格新尝试?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腾讯内网新总部征名,多数员工选择「鹅城」这个名字?是真的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