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优雅地在知乎上找到优质女友? 第1页

  

user avatar   zhibeiy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狼多肉少,惨不忍睹╮( •́ω•̀ )╭


user avatar   Orzhu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可以通过知乎找到优质的女票。只要你在生活中足够优秀,你把知乎当做相亲平台就可以。问题是很多人在生活中根本就不够优秀,而在知乎上有了几十万的赞就忘乎所以了。

网络上的文字是不全面的,因为你书写的都是自己擅长的内容,可哪个人身上没有闪光点?找对象是全方位的权衡,性格、长相、学识、家境与工作。即便是学识,在知乎你也只是回答自己擅长(感兴趣)的内容,这最多证明你的某些学识比普通人强些。这些学识和跳绳比周围人厉害是没区别的,你总不能因为自己比周围跳绳厉害就想找一个优秀女票吧?

说到底,知乎根本证明不了自己全方位的能力。当然,能拉大非常多的广告(软文)则是另一回事~

另外对自己最客观的评价,就是看十个相亲对象平均是什么水平:这就是周围人对你的客观评价。


user avatar   wuchangye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中生求救楼
user avatar   hiranar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顺便说一下为啥威震华夏,造成了哪些影响?


  

相关话题

  和对象出门应该花谁的钱还是AA? 
  本来只和你玩游戏的女生有一天队伍里出现了另一个男生你还会继续和她玩吗? 
  你们在不在意自己女/男朋友的第一次没了? 
  男孩子会跟一个颜值普通但是对你很好的女孩子谈恋爱嘛? 
  清纯的女孩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男朋友的前女友怎么这么烦人? 
  有处女情结,怎么找对象,恋爱,结婚? 
  大家是如何原谅女朋友出轨的? 
  女朋友公司部门全是男人我感到很介意有错吗? 
  女朋友骗了我吗?我到底该不该和她分手?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驻马店市学院路口一女子被出租车撞到无人搀扶又被二次碾压致死事件?
下一个讨论
东南亚国家真的是由于日本的侵略才有了独立的机会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