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患者满意度影响医生收入这一医院管理政策的出台?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客户无权评价的行业肯定会走向腐败,中国如此,美国当然也如此,这是唯物主义的历史规律,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

所以我支持这一制度

当然,愚蠢的既得利益者肯定是一片哀嚎,但聪明的既得利益者已经知道顺势而为

“医疗不是服务业,是技术行业”这种说法,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论技术,IT业可以说是最高科技的行业了,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哪家手机厂商不允许客户评价的

没错,淘宝是有刷单,但是评价机制仍然是利远远大于弊,这难道还有什么疑问吗?

新兴的区块链技术可以起到防止数据篡改的作用

并不是在害你:是创造性破坏!对于有创业精神的医生来说,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user avatar   liu-liu-3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user avatar   dai-xiu-shou-zhu-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类的大脑实在太神奇了。

我出生以来,它24小时不间断工作,但却偏偏在考试的时候,大脑会猛的开始循环播放各类沙雕歌曲。

不会的题越多,想起的歌词越多。

题目越难,想起的歌词越沙雕。




  

相关话题

  当急救医生是什么体验? 
  医生拒绝接诊患者都用过哪些方法? 
  在中国做医生有多好? 
  今天是首个法定医师节,来说说大家眼中的好医生是怎样的? 
  你见过多不靠谱的医生? 
  智齿一定要拔掉吗? 
  民航总医院女医生被杀事件,媒体用“抢救无效死亡”,警方用“扎伤”,对事件性质有什么区别? 
  《中国医生》里张吉星为什么最后还是去世了? 
  如何看待山西肿瘤医院医生被曝向患者家属要红包,5000嫌少,全程被录像,医院警告记过,停止执业半年? 
  如果全部医生都去救治一个人,有可能会达到永生吗? 

前一个讨论
是不是反转基因的人都不吃转基因食品?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国资委要求央企在2017年底完成公司制改制?对央企内的普通群众有何机会以及有何不良影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