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同样作为程序员,和BAT的差距就那么大呢? 第1页

  

user avatar   morganc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公司有流程,倒不是程序员多强,而是流程发挥了作用。

开发本来就不只是写代码这么简单,还有测试、质量审核、风险评估、发布流程等等方面,这些流程保证了质量,程序员也是人,人都会犯错,这些流程就是确保一个人的错误不会把整个系统都搞挂了。

一些小公司缺乏这些流程,所以做出的产品经受不住考验,如此而已。

港真,大公司的一些流程也是会造成巨大浪费的,小公司应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样既保持了灵活的特点,又能提高质量。


了解更多软件开发知识请关注 @程墨Morgan




  

相关话题

  游戏行业现在普遍薪酬真的算高吗? 
  如何看待微博热搜被要求整改? 
  如何看待@荔枝在问题“淘宝为什么把“双十一”的红包规则定得那么复杂难懂……”的回答? 
  下班后可以做点什么副业赚钱呢? 
  早期有名的 Flash 作者们近况如何? 
  如何评价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同意剥离 TikTok 美国业务?这意味着什么? 
  你在学术界遇到最让你无奈的事情是什么? 
  如何评价马前卒登陆P站? 
  国家网信办通报微博、抖音等多家平台诱导饭圈互撕,为什么大家越来越反感「饭圈互撕」了?平台应该负责吗?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学习PHP很简单? 

前一个讨论
中医医生不建议我吃冰,我有没有必要戒掉冰淇淋?
下一个讨论
相比于时下流行的机器学习方法(联接主义),传统的人工智能方法(符号主义)有什么独一无二的优势?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