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绝地求生的娱乐问题,如果让你在绝地求生的地图上买房子,你会选择哪里?前提假如,不打架,很和平的情况下? 第1页

  

user avatar   tinker-51-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我想知道的是,选择在哪儿生活,理由是什么,是因为交通便利,风景好,还是因为世外桃源。


  

相关话题

  各位在玩《战地》系列游戏时有过什么奇葩的经历? 
  《原神》为什么从一级到满级一直打史莱姆和丘丘人还那么火? 
  任天堂Switch游戏使用卡带介质,是不是无端增加成本?增加便携掌机的体积?未来卡带会不会消失? 
  重刷了几部末日电影着实有点手痒了 ,有什么好玩儿的末日生存题材的手游吗? 
  《荒野大镖客 2》的细节究竟有多真实? 
  游戏《原神》是否被吹得有点过了? 
  大家为什么非要期望缺资金缺技术的国产单机游戏公司去做 3A 游戏? 
  如何看待工业化对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网游《逆水寒》与《魔兽世界》的对比,有哪些是可以相提并论的? 
  大学生一学期花了 600 块在 steam 上合适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相同的劳动,在不同的环境下,能创造不同的价值?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最近投行券商名利场一系列丑闻事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