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天少抽烟可以把烟戒掉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必须树立起坚强的决心:这个决心下定后就不能半途而废,这是考验你的毅力的关键,不用药物辅助戒掉烟是非常有克制力的人。
2、药物辅助戒烟:你多次戒烟都失败了,戒烟时既痛苦又难受,还引发其它烟瘾戒断症时,最好选用有效的戒烟药物辅助你。
3、戒烟期间要反复默念:我非常有决心,不戒掉烟瘾我就是懦夫。戒掉不良嗜好,还回潇洒神韵……。默念能起的到意想不到心灵暗示作用。
4、拒绝别人递烟:多数复吸者戒断后往往是经不住别人递烟的诱惑而又复吸了,一旦复吸,今天一支明天就是两支,时间超不过半月你就烟复原量了。拒绝别人让烟的口语是A、我最近心脏不好,不能再吸烟了。B、吸烟无意义,劝你还是戒了吧……。
5、戒烟后多锻炼,增加肺部供氧量尽快恢复肺部正常功能,戒烟后若有咳嗽,气管发痒症状时可口饮蜂蜜水或口含薄荷糖可以减轻不适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能,只有下定决心,才能戒烟成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自己的注意力别要想在烟上,或者去运动



相关戒烟话题

一个抽了几十年烟的人突然戒掉烟体会有什么反应吗
我大学寝室有几个人抽烟,一开始我也抽,后来一个学期后到了寒假我把烟戒了,但是开学后发现气色仍然很不
人为什么总爱犯错,有句名言知错就改,没有多少人能做到。比如吸烟喝酒很多人想戒戒不掉。
有人成功戒过烟吗?
有人说吸烟有害健康,我打算把烟戒了,但是电视上说上网会影响视力,我是不是应该把电视关了。
想通了,决心戒烟了,利国利民利家庭,有过来人么?求拉一把
为什么有的人想戒烟却戒不了
烟龄十年的人忽然戒掉烟,有什么表现
为什么戒了烟的人,十有八九都会出现肥胖的?
有男的现在戒了酒跟烟的人吗?有的话你们是怎么戒的?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可以判断一个人真的戒烟了。
戒烟灵对人有什么危害吗
戒烟后有的人身体会更差吗
其实戒烟也不难啊,我抽三四年的烟了 一下就戒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难戒呢
有没有人能戒烟后,一辈子不抽烟的
为什么很多人都是戒不了烟
我一天差不多两盒烟,多的时候一天两盒多,亲朋好友都劝我戒掉,可我就是戒不掉,这么抽能减少寿命吗?抽
为什么每个人都戒不了烟
为什么我女人都能戒,就是戒不了烟
抽烟的危害有多大,我现在一天一个人都要抽一包,怎么样可以戒烟



前一个讨论
抽好的、贵的烟能不能把烟戒掉?
下一个讨论
一个抽了几十年烟的人突然戒掉烟体会有什么反应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