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胡子长的那么快?戒烟最好方法是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哈。那是你想女人想多了。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嘴缝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胡子长的快和茂盛都是雄性激素分泌的比较旺盛的原因 戒烟最好的办法就是 慢慢戒 太快的话很容易就没有办法坚持了 还有就是一个烟可以分成几次抽完,.一次抽点 就掐了 , 然后再想抽了就再继续 再掐了 这样可以慢慢减少每次对尼古丁的需求 也可以慢慢试着抽比较淡的烟



相关戒烟话题

不吸烟浑身没力气,整天犯困没精神,求戒烟最好的方法?戒烟成功的朋友给个意见!谢了...
戒烟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戒掉后会不会影响社交?
作为新二代的农民工,几乎抽烟十几年了,想戒烟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我卖的七天戒烟产品(易戒戒烟酊),如何销售,请大家给出最好的方法。
有什么戒烟的好方法
我想戒烟,寻求戒烟的好办法!用粤语怎么说
最方便有效的戒烟方法是
怎么样让大人戒烟?要有效的方法
最有效的戒烟方法 电子烟真的可以帮助戒烟吗
戒烟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长春这能吗?好不好啊
怎么才能用最好的方法戒烟
最有效的戒烟方法是什么??
戒烟成功的男人很牛吗?民间戒烟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为了家人的健康,急需戒烟方法,最好,最快的方法?
最好的戒烟方法是什么?有谁知道吗?
12岁的孩子戒烟最好的办法,让他永远讨烟
戒烟的 最好办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抽呀、有为什么要戒?
求最好戒烟方法,成功率高,无副作用的戒烟方案?
最近最感觉心口不舒服,是不是吸太多烟造成的,什么方法可以最有效的戒烟?
请问戒烟有什么最好的办法吗?总是说要戒,但总又一直戒不下来。感冒生病喉咙痛的时候不吃还可以,但是一



前一个讨论
每次戒烟的时候吃完饭要想抽烟,戒烟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大家评论评论?
下一个讨论
不吸烟浑身没力气,整天犯困没精神,求戒烟最好的方法?戒烟成功的朋友给个意见!谢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