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戒烟后抵抗力下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要知道,任何戒烟后的不良反应都是好事,是你的身体正在自动调整到健康水平,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一段时间。其实,你的身体一直被尼古丁绑架了,你想一辈子做它的奴隶吗?长痛不如短痛,戒了吧。估计你是个老烟枪吧,至于50多天,我认为就算成功的了,关键你要多做运动,注意饮食和作息,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是吸烟导致你的体质下降,这时你应该坚决戒烟,不要再吸。因为你在吸烟的时候会有一种快感,而一旦不吸烟了,这种反差会你浑身不自在,便会导致你所说的种种症状,虽然戒烟是困难的,也是痛苦的,但是为了不越陷越深,还是忍受暂时的痛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的朋友我知你一样就是爱感冒发烧.我以前身体很好戒烟后成这样了.说这跟戒烟没关系的人都是不抽烟的或者戒烟没有成功的、医生也不会承认这与戒烟有关.因为那不符合医学理论、但那种情况只有我们知道别人是不会相信的.算了吧总有一些事情找不到答案.但我们还要坚持戒.如果三年后我们还是感冒发烧那就又开始抽·本来我也不相信,但看到这种人越来越多我也信了.因为我身体很好并且长期坚持锻炼以前很少感冒发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这样说 好像觉的你的抵抗力都是靠烟来维持的!其实不是这样的,你烟龄有几年了吧!其实吸烟的人一旦不吸烟,就会感到很闷,心中总有种想吸一口的感觉,那种喷云吐雾的感觉总是让人难以取舍。你这样的反应,应该是你的体质问题,不关烟的事,你应该多一点运动,身体强壮些再试试看。 人吸烟的时候身体会产生一种叫乙酰胆碱的物质,人一不吸烟这种物质会激起人对烟的欲望。所以建议你吃点生白萝卜丝,烟瘾来的时候,就吃! 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7岁,身体一直都挺好,一年年的不吃药,今年五月份开始戒烟 ,到目前为止已经四个月,期间看了四五次医生了,高烧达到40.5℃,还口腔溃疡,输液过敏等等问题,真不知道咋个回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是戒第三天,头疼,咳嗽的厉害,也有感冒的症状,后悔了,应该年后再戒,这样子看来这个年我也过不舒服想再抽过完年再戒,但是不想浪费这三天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办法有哪些??
23年烟龄,戒烟50天了。戒断反应很大。天天迷迷糊糊,还瞌睡,还饿的快精神一点都不集中。
怎么戒烟啊
戒烟50天瘦了差不多十斤正常吗
为啥戒烟后,咽喉反而变得更不舒服了,这
戒烟最难熬的是第几天
戒烟一个月的好处??
戒烟后心跳从70变成50了,但人没有什么不适
戒烟有没有什么民间有效的办法
怎样戒烟最有效?
戒烟的好处有哪些
戒烟50天身体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该用什么条件让一个喜欢自己而自己不喜欢的人戒烟?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戒烟后老咳嗽怎么办 我爸50了 烟龄大十几年
怎样戒烟才能成功
戒烟难受怎么办?
戒烟对男性生殖系统有啥好处?!
怎么戒烟? 本人毅力不行,求解怎么戒烟
成功戒烟五十天了
烟龄15年戒烟4个月了可身体一直感觉不好



前一个讨论
怎么才能正确的戒烟
下一个讨论
戒烟办法有哪些??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