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是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通过高科技硅芯片和气流感应器控制烟雾输出量及工作状态,烟碱被雾化,将含有烟碱和香精的溶液雾化成微粒,通过肺部吸收,同时吐出模拟烟雾。而不含香烟中的焦油和其他有害成分,也不会产生二手烟亦不会弥漫或缭绕在密闭空间中;每只烟液芯烟碱含量低于普通二十支烟的烟碱含量,通过特殊的供液障碍状态设计使吸烟者不能连续使用本装置“吸烟”,降低使用频率,确保使用者健康。

可在环境温度 —5℃———42℃下正常工作。而传统香烟是以烟叶或烟草点火燃烧, 同时危害了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的健康。 其烟体由二部分组成:最新二代技术的雾化器一体化烟弹和带锂电池硅芯片的烟杆(如图)。

烟体的最前端是个发光二极管,随使用者吸食动作模拟真正香烟燃烧时产生的光亮。烟雾是由烟弹中的尼古丁溶液经雾化装置加热产生,模拟吸烟产生的烟雾却没有二手烟的气味。吸烟者可以借此体验吸烟的尼古丁产生的快感并模拟真正吸烟的情景,而不必真正吸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烟瘾的人是因为对烟中的一些化学物质,比如尼古丁有一定的依耐性,还喜欢那种吞云吐雾的感觉,主要是一种心态,而电子烟中 不含有一般烟中的那些让人具有依附性的化学物质,或是含有的量没有普通烟中的大,一般烟中含有几十种化学物质,大多是碱性物质,而电子烟中的烟不含有那些碱性大的化学物质,长期的抽电子烟,就会慢慢的脱离对一般烟的依耐性。但最主要的是心态。



相关戒烟话题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有通过电子烟戒烟成功的朋友吗
有没有可以帮助戒烟的电子烟?
德国生产的戒烟产品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有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在戒烟方面,Doo One雾化电子烟又起到什么作用?
电子烟和香烟那个危害大,想戒烟,改抽电子烟行吗?
在网上卖的电子烟,可以戒烟吗?管用吗?有这方面的专家吗?可以分析一下吗?
有谁用过电子烟,成功戒烟的又有多少
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成功率有多高 有危害吗
最近想借电子烟戒烟,不知道有用过的吗?推荐下。
因为戒烟,刚刚开始玩电子烟。 刚刚入坑。买了BMI mini 。想入换新设备
用电子烟能戒掉普通烟吗?电子烟会上瘾?
电子烟能戒烟吗?产生的烟雾有毒吗?
专家释疑:戒烟贴好还是电子烟好
最近身边有很多人在抽电子烟,想知道电子烟真的能戒烟么
电子烟无毒无害吗?是戒烟的利器吗?



前一个讨论
有一种戒烟产品是滴药水在电子烟上,然后抽也会有烟雾,这是什么牌子的戒烟产品呢?
下一个讨论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