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常听到这洗脑那洗脑到底什么是洗脑?又是怎样洗脑? 第1页

  

user avatar   hei-yu-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如说:

《最终鬼畜蓝蓝路》

《危险的黑子》

《笑颜百景》

《恋爱是混沌的奴隶》

《Bad Apple》

《甩葱歌》

《Only my 金坷垃》

《投食歌》

《馆长馆长馆》

……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蚂蚁集团将整体申设金融控股公司?将「借呗」「花呗」全部纳入消费金融公司会带给用户来哪些影响? 
  如果一个人主观对所有词语概念下定义,并被推广到所有人身上,使所有人接受这些定义,会如何? 
  如何看待中国银行的原油宝? 
  催婚的人到底在催什么?他们是怎么想的? 
  洗脑的定义是什么? 
  如何看待2018年2月12日开始的欧元大涨? 
  如何科学地论证科学的正确性? 
  储户将存单身份证交给职员领礼品后 1200 万存款被职员转走,法院判储户担八成责任,为什么这样判? 
  如何评价新华社的《破除美国金融模式迷信,中国金融要走自己的路》这篇文章? 
  为什么父母这一代人这么厌恶惧怕养猫?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诺贝尔哥」郭英森事件中,微博和知乎网友表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
下一个讨论
c++怎么在1到n这些数中随机产生k(k<n)个?当然,k个数互不相等。有什么比较好的写法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