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微博上的奥地利防洪挡板构造原理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mao-mao-mao-mao-mao-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可移动式挡水墙。因为奥地利处于内陆,洪水一般是内河水位升高所致,风浪等动力影响较小,认为静水压力占主导作用。这种建议防洪结构一般用于河流沿岸,比如黄浦江就有相似结构。




  

相关话题

  为什么周杰伦不开微博,只玩 Instagram? 
  为什么共军敌后一共歼灭日军800多这种论调会有这么多公知支持? 
  楼板多处位置开槽砸槽且钢筋裸露,对楼板的荷载承载能力有多大的损害?如何检测鉴定和修复加强? 
  卫生间新砌墙会把楼板压穿吗? 
  如何看待李文亮医生去世,新浪火速下热搜? 
  为什么肖战出道后不重新注册微博账号? 
  “涉毒明星能复出,缉毒英雄能复活吗?” 这句话的逻辑奇怪吗? 
  如何看待微博热点“张桂梅中国特蕾莎”? 
  肖战粉用去世博主「努力做个小太阳的晨小晨」号转发肖战动态,微博初步调查称不是帐号被盗,可能是啥原因? 
  如何看待乃万被微博女权围攻后续,发表“我不会退缩,因为我没有做错”再度被冲?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适合门外汉看的关于建筑史、建筑哲学的书籍推荐?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 gay 要出柜?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需求?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