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最近知乎/微博上有很多人在不断的控诉东北的社会现象和东北人,对此你怎么看? 第1页

  

user avatar   patchouli-exarch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太理解,很多博主作为东北人,总是对东北发牢骚。东北的问题确实很多,但我不认为天天发知乎/发微博能解决问题!
user avatar   li-wei-52-27-7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不太理解,很多博主作为东北人,总是对东北发牢骚。东北的问题确实很多,但我不认为天天发知乎/发微博能解决问题!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富坚义博? 
  著名小说家、文学家曹征路于2021年12月28日18时病逝,享年七十二岁。如何评价他的一生? 
  怎样看待 2015 年内地游客在香港被打死的事件? 
  如何看待特朗普让四个女议员「回去把自己的老家建设好了再回来」? 
  如何看待7月17日常州奔驰连撞多车的惨烈车祸,事故已造成3死10伤,肇事者和车主各需要承担什么后果? 
  如何评价知乎主站 2016 年末的设计改版? 
  如何看待知乎app因其联合创始人黄继新,在各大应用商店被部分网友打一星? 
  如何评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职业生涯? 
  如何评价漫画《现视研》? 
  如何看待桂林一家米粉店的老板的儿子考上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 

前一个讨论
曹操为什么非要封田畴爵位,田畴为什么一再拒绝,甚至冒着获罪的风险?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什么事情的真相是大众永远无法接受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