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穷人和富人有哪些不同的特点? 第1页

  

user avatar   john-brown-0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穷人和富人只有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不同的特点:一个有钱,另一个没有

这个回答下的大多数答案,将

一群缺乏医疗养老失业等社会保障、不得不进行强度远大于996的工作养活自己和家人(知乎上一边倒批判地996对他们来说可能)、因为贫穷而没有抗风险能力、难以接触合格的教育资源,

和一群掌握了生产资料、拥有人脉和各种社会资源、往往出身优越并受过良好教育、不需要为柴米油盐和吃饭发愁的人,

的区别总结为是否拥有野心、魄力、行动力、管理能力、投资能力,还整出了“富人思维”和“穷人思维”的不同。

看来只要有钱,就会有人自发来给你总结你的成功经验,并且往往把受你剥削、在你要求下长期加班还常常被你画饼、背着住房教育医疗三座大山的人的贫穷,归类到他们自己身上。




  

相关话题

  往后的普通人如何跨越阶层? 
  如何把房价给降下来? 
  钱投资房产,导致制造业衰落,假设投资制造业,制造业就不会过剩吗? 
  假如在地球外发现了一颗富金行星(金含量为地球万倍以上),会不会导致金价暴跌? 
  有人知道:金融性资产和投资性资产有什么区别吗? 
  中产阶级最根本的政治立场是什么?中产阶级最支持哪一类别的意识形态? 
  在投资中,如何高效、有效地进行复盘? 
  全职交易在家年赚千万,也不如普通白领混得好吗? 
  小家庭刚刚有娃,「攒钱养娃」和「给娃投资」哪个更重要? 
  如果美国的利率如此之低,为什么人们不在利率为 7-8% 的地方投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东北人会认为自己说的就是标准普通话?
下一个讨论
训诫是行政处罚吗?可以复议、行政诉讼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