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激光武器可以被等离子体在磁场下组成的类似于云雾的等离子体防御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烧融弹头”——大哥你打算用什么样的密度散布这个离子体……

我们姑且不论飞船怎么带这么多产生离子的物质,就算你融了弹头,这速度差不了太多,但是融化了的一大团金属在用和原来差不多的速度pia过来糊到飞船上……

没有飞船(这特么是废话),对于人来说,被一根蜡烛打中比被一团融化的蜡油打中要舒服……当蜡烛变成超高温的液态金属……

至于激光……多层烧蚀结构+可重新排布的装甲结构可能比弄个磁场箍离子云靠谱。

因为,太空战斗困难的是发现敌人,在无比空旷无比静默的宇宙背景之下,会发热的飞船会在观测仪器上产生足够强大的信号——所以热量什么的都要尽可能暂时存在飞船的内部而不是任由其随意逸散——现在连坦克这种有嘈杂到破表的环境扛着的玩意都在琢磨怎么让自己淹没在热背景里,你一个飞船呼啦呼啦地撒着等离子体是嫌对方非可见波长光学观测基阵找不到你啊……

啊对了,你还有个磁场控制等离子云,这复合式传感器多个磁异通道就更开心了,你能靠磁场把等离子云的几何中心改到飞船外面当decoy,但磁力线归根到底是戳到飞船上的撒……




  

相关话题

  金属射流在钢板里的平均速度? 
  物理系应该最好怎样对待数学? 
  雷神要以怎么样的速度转锤子才能产生足够的升力让他飞天? 
  若有人往电子秤上倒大米,在示数恰好为5kg时停止,那么实际倒下的大米重量多了还是少了? 
  历史上历次军事和武器技术进步及与其相应的战术革新对战争史乃至人类历史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量子力学测不准原理是不是间接地证实了人的自由意志? 
  反器材枪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为何中国古代战舰很少使用撞角? 
  从物理学的角度看,时间是连续的还是不连续的?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军训教官使用激光笔对学生扫,并对部分人的眼睛造成伤害? 

前一个讨论
美国海军是否真的进行过“费城实验”?强磁场是否真的能扭曲时空?
下一个讨论
如何检测出食品的种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