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重生明末如何挽救危亡? 第1页

  

user avatar   sun-shi-wen-4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设重生明末崇祯朝,或为君或为臣,有什么可行的方案办法能够实现中兴?
user avatar   yang-si-we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设重生明末崇祯朝,或为君或为臣,有什么可行的方案办法能够实现中兴?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假设重生明末崇祯朝,或为君或为臣,有什么可行的方案办法能够实现中兴?
user avatar   chen-feng-bao-lie-jiu-30-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相关话题

  有哪些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感人故事却不是我们耳熟能详的? 
  秦始皇是怎么选择郡守、县长、县令的? 
  什么东西,是你1999年有,2018年却没有了?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没有出现类似欧洲的全身板甲? 
  网上有种说法说是司马迁在史记中有一部分内容黑了卫霍。霍去病没有和匈奴正面对抗过只会偷袭,真的是这样吗? 
  你读到的哪些典籍档案,或在游学中寻访到的文物古迹,让人有「次元壁」被打破的感觉? 
  《文明》系列游戏是如何模拟现实世界的? 
  假如当时人类最早以玉米为主要作物,小麦和水稻只在新大陆出现,那人类的历史会有什么不同? 
  熟读二十四史的人都不简单,你同意吗? 
  历史上有什么间谍被自己人干掉的事么? 

前一个讨论
是什么原因让你坚持不用苹果产品?
下一个讨论
我的长高日记。努力长高的你后来怎么样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