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贺炜借用鲁迅名言:中国足球大约的确是搞不好了? 第1页

  

user avatar   jing-guan-bei-ju 网友的相关建议: 
      

贺炜说:中国足球哪怕是再多人的痰盂,也是我心中的圣杯;

贺炜说:明天,中国足球第十次上路。纵使他只是堂吉诃德,我也愿做傻傻的桑丘。最深的爱,我想该是不弃不离;

贺炜说:即使再伟大的时代,也有它的黑暗期,连续三届世界杯预选赛未入十强,这就是中国足球的黑暗期。短时间内难以看到你们的辉煌,于是我选择和你们站在一起,为你们说话,厘清个体的努力与环境制度之殇两者的差别,明晰虽然绝望但仍需有所行动的精神。在这黑暗时期,和你们一起被骂,是我唯一的选择。


贺炜是中国队真球迷,一百个球迷里也难找出一个比贺炜更爱中国足球的球迷。就是这样一个球迷也终于说出了“我才终于明白,中国足球大约的确是搞不好了”。是什么逼他说出了这句话呢,我想,是“在座的各位垃圾”。


对了,贺炜还说过:人世间最悲哀的事,就是你变成了自己曾经痛恨的那些人。




  

相关话题

  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后采访? 
  北京冬奥会冰球男子小组赛,中国冬奥历史首秀 0:8 负美国,这场比赛有着怎样的意义? 
  11人中甲球队打8人欧冠冠军会怎么样? 
  中国足球为什么搞不好? 
  中国足球是如何避免内卷的? 
  除了梅西,足坛还有谁33岁收到税后5000万的合同? 
  你知道哪些国足职业球员踢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位置? 
  体育比赛(包括电子竞技)有哪些比较出名的嘲讽行为? 
  掷标枪裁判会被插死吗? 
  如何评价足球操? 

前一个讨论
自闭症儿童的思维和普通孩子有什么根本性的差异?
下一个讨论
南京国民政府集中了当时中国最优秀的人才吗?如果是的话为何它最终成为了一个失败的政府?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