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图,为什么指甲总会长出一条裂纹?新长出来以后前端又会慢慢裂开,中间有暗红色直线。好可怕阿已经半年了?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初步看来可能是缺钙……当然指甲也代表身体状况,是身体虚弱的表现




  

相关话题

  火神山医院 2 月 2 日完工,次日开始接诊,将给新型肺炎治疗带来哪些帮助与改变? 
  如何看待北医三院张煜医生揭露肿瘤治疗黑幕? 
  如何看待女子做 B 超憋尿一次喝 3.2L 水致水中毒事件?日常饮水在多少合适? 
  女朋友是医生是种什么体验? 
  如何看待美新冠患者收 181 页 110 万美元账单,每天住院费近 1 万? 
  有什么办法治脚气比较见效? 
  身体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中国的精神病医院经常把正常人诊断为“精神病人”?中国的精神病医院是如何创收的? 
  有什么直接死因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丈母娘老家寄来的肉”这是真的吗? 

前一个讨论
路过一辆窗户没降下来的车,好心打挪车电话提醒车主,过了不久车主回电话表示东西丢了,怀疑我拿的,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你会怎么预测2016年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