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三本学校 国内读研还是国外读研? 第1页

  

user avatar   admitprobo-luo-j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出国留学。

选择出国留学的前提是,家里的经济条件可以负担得起出国留学的学费以及生活费

首先,出国留学对三本生的好处:

出国留学,不像国内那种填鸭教育。国外的教学方式更倾向于交流与思考,而不是单一的死记硬背。你在国内成绩不理想,只能说你的记忆力不够好。但是,假如你是一个善于思考,乐于讨论的人。那么国外这种发散性的教育方式则非常适合你。

在国外留学,你无法依靠身边的父母,你需要自己学会面对一切。你在国外的成长,会比国内快很多。你很快会学会自己独立生活,解决一切生活学习上的任何问题。因为你只能靠自己。

在外留学,你会发现朋友很重要。在国内,家长一天到晚都是要求你在家看书,在学校看书,在图书馆看书。家长们忽略了,也无视了你和朋友的相处。而出国之后不同,你的生活都由你自己来安排。你有充足的时间去学习,也有时间去和你的朋友们相处。至于,怎么玩,怎么学,还是要看你自己。

出国之后,一切都是靠自觉。 没人会逼着你看书,老师的作业也不会天天检查。作业你可以不做,那么考试的时候考到了,你不会,没人会同情你。论文你可以不写,那么到时候老师不给你分数,你不能得到Pass的时候,没人会在意你。一切的一切都要你自己来完成。在国内,你可以抄。 在国外,会让你必须要写出属于自己的文章。

在国内考研也并不是没有好处,只是个人不太推荐。

与其浪费时间,继续学习一些数学,英语,政治这些你原本就不擅长的内容。不如出国留学,学一些你真正感兴趣的,喜欢的专业。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做打算,而不是单纯的为了毕业证书而学习。




  

相关话题

  英国留学本科该准备哪些材料? 
  爱丁堡大学相当于国内什么水平的大学? 
  美国留学(硕士)需要多少费用? 
  如果看待日本分批开放留学生入境? 
  国内硕士毕业,想去国外再读一个一年制的二硕,可操作吗? 
  世界排名几百的国外大学读博值不值? 
  大一学生,准备出国读研。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 
  现在还会有人准备去美国留学吗? 
  在读大学生有意投身中国航空发动机领域,该如何规划? 
  去日本留学的你后悔了吗? 

前一个讨论
双非二本,目前已经大三了,准备明年去留学,均分目前只有78左右,还有希望申请到top100的学校吗?
下一个讨论
中介宣传的美国UC系大学waitlist 保录取是怎么操作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