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人的听话教育是一种奴性教育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u-yu-tao-83-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话教育其实对于那些弄不清的小青年是一种保护。

让你听话,是为了不叫你被镇暴警乃至军队打死。未成年人的判断能力,真的是渣的一比,未成年人也是最容易被煽动的群体,各国都是如此。

所谓自由教育的国度,你可以看看未成年人犯罪率多高,美国高中生就可以拿枪街头火并,还可以拿枪杀光自己的老师同学。

日本高中生,你知道八九十年代日本不良少年多猖狂吗,一帮平均年龄十八岁的大孩子,能组成横跨数个县,成员数上千人的暴走族队,最大的不良组织,全国各地都有支部,连小一点的黑帮都不敢惹他们。那时不良最活跃的东京和广岛地区,天天有人意外死亡。

中国不搞听话教育,别的不说,光校园暴力会比现在严重百倍。无数的头脑发热的年轻人将成为邪教和反动势力的炮灰。

当然要是有人就是不自由毋宁死,那您请便,我老老实实当天朝小民就好。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南京一女子为学习「魔法」被培训机构「魔力秘境」诈骗5万,为什么会有人相信「魔法培训」? 
  新娘扔捧花瞬间 6 位伴娘全躲开,这是怎么回事? 
  如何看待继女士优先售票窗口之后,广州也效仿纽约直接取消男卫生间,设立了女性专用卫生间? 
  你最反感大人怎样“逗”你的孩子? 
  如何看待阿里起诉微博用户 @吐槽鬼? 
  建国后经历过哪些屈辱? 
  如果中国爆发战争了,你会逃离中国吗? 
  为什么感觉英语语法的教学比中文语法的教学要细致? 
  如何看待《被告人身份差异对量刑的影响》数据显示:女性的刑罚强度显著低于男性,平均低29.9个百分点?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的作息时间被人为排满的大学,还是大学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骑砍式对话与人交流?
下一个讨论
遇到这样的人到底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