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你有权利杀一个人去拯救一万个人,你会怎样选择? 第1页

  

user avatar   MIG29ov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宣誓就任太阳系大判官,今天就上班。请把这一万零一人的资料给我。

资料A:

杀掉一个ISIS,拯救一万个平民百姓。

(已圈阅:速办,加急)

资料B:

杀掉一个平民百姓,拯救一万个ISIS。

(批注:已阅,狗屁不通!)

资料C:

杀掉“疫苗之王”之一,拯救一万患儿。

(已圈阅:请雇广州师傅将“王”洗净,切做一斤/份精肉,再以盐4分,曲酒1钱或者玫瑰露酒1钱,花生酱1钱,沙嗲酱1钱,咖喱膏8分,糖1.5钱,味精5分,鸡粉3分,生粉、低筋、淀粉面各2钱悉心腌制)

(又及:另一十九万患儿何时拯救请有关同志速交资料并第一时间通知)

资料D:

杀掉一个平民百姓,拯救一万个平民百姓。

(批示:鉴于各方争议,暂时搁置,拟地球年140年后再议。我们给房屋产权的年限都有70年,对于人命难道不该更慎重一点吗?对于140年有异议的同志,虽然不愿意跟我走,也不要有什么顾虑,完全可以畅所欲言,我可以叫你们跟“王”走。)

资料E:

杀掉特朗普总统,拯救一万个非洲饥饿儿童。

(已圈阅:美利坚不愧为道德楷模,世界灯塔,曾经并且永远的山巅之城,它无时无刻不引导着我们走向人性的巅峰。既然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做了这个决定,必然从优抚恤唐纳德·特朗普先生的遗孀,温柔的梅拉尼娅夫人,照顾他美丽聪慧的女儿伊万卡小姐,愿她们都能尽早走出失去亲人的哀伤。特朗普先生家族的男人和女婿都将被送到叙利亚服役,成为继承其父亲荣光的,真正的男子汉。星条旗永不落。)




  

相关话题

  辩坛有哪些实力和名气不相符的辩手? 
  人性本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国古人为何大费周章的编写《三字经》和《道德经》为什么还要引导人们向善呢? 
  如何优雅地输掉辩论赛? 
  如何评价《奇葩说》第三季,黄执中的实力及表现? 
  《奇葩说》哪些话令你印象深刻? 
  如何优雅地输掉辩论赛? 
  打辩论时,在场上说的什么话让您觉得很爽? 
  你在辩论赛赛场上听到最惊艳的话是什么? 
  政治辩论赛辩题为经济危机是不是资本主义的不治之症,我是反方,有没有大佬能提供点建议,急? 
  如何看待武大辩论队奇葩队名在门户网站的评论上遭到口诛笔伐以及「把无知当个性」的观点?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品牌涉嫌辱华?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命令与征服:将军》(Command & Conquer: General)这款游戏?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