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零百跑进5秒内/4秒内/3秒内的常见车型都有哪些?其中最便宜的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bai-kan-shi-jie-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鉴于目前平均阅读水平及信息获取能力,我再加粗一句话。

题主只问汽油车!!!

题主只问汽油车!!!

题主只问汽油车!!!

→_→→_→鄙视的分割线→_→→_→

评论里说电动车的,请好好审题。

再加一句,看评论里好多说雷克萨斯lfa的,我想问这车在哪能买到?真是不审题啊,手机码字不能加粗,那我说三遍好了,想不到知乎的平均阅读理解能力越来越差了!!!

——————一条碎了的分割线——————

一个一个来。所有车辆均为在华有官方销售渠道。

所有车辆均为在华有官方销售渠道。

所有车辆均为在华有官方销售渠道。

7秒内,MG6,6.9秒,入选最低价9万7。

6秒内,可能要空缺了,最接近的就是atsl了(原来提名君威的,还是按官方数据来吧),6.2秒,入选最低价优惠完20万左右。

5秒内,福克斯RS,4.8秒,36.8万。这让破6的宝马330提名很尴尬,要40万。

4秒内,提名奥迪TT(s?),3.7秒,78万。

3秒内,提名日产战神GTR,2.7秒,162万。

欢迎大家来打脸刷新记录。

………………密集的分割线………………

下面说说各个加速区间的主流车型。

7秒,10万级的,思域,菲斯塔。20万级以上,各家2.0T高功。40万的雷克萨斯!!

6秒,一二线豪华的2.0T完全体,大约在250匹左右,美系车需要300匹,小钢炮诸如高尔夫GTI,思域ST,福克斯ST等。70万的雷克萨斯!!

5秒,一二线豪华品牌的3.0T,约300匹左右,美系+50匹,全系粪叉。100万+的雷克萨斯!!

4秒,主流高端性能车,宝马M,奔驰amg,奥迪s,低端跑车,主要是300万以下的。雷克萨斯做不到了。

3秒,各家顶级跑车,主流200万往上,破3的都是各种传奇车型。




  

相关话题

  保时捷卡宴和玛莎拉蒂levante买哪个好? 
  如何评价 9 月 4 日上市的保时捷纯电跑车 Taycan 及 149.8-179.8 万元的售价? 
  特斯拉Model S Plaid +版约2.1秒的零百加速,让油车的动力分级还有意义吗? 
  电动汽车的电池降到70%后什么感受? 
  如何评价北京一凯迪拉克追逐竞驶司机被刑拘? 
  如何看待特斯拉因车评自媒体博主测试数据疑似作假,起诉千万粉丝博主「小刚学长」? 
  奥迪提问: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奥迪广告? 
  你家的车油耗是多少? 
  如果国外车企不需要和一汽广汽上汽强制性合作,那像丰田福特大众之类的车子的质量会不会进一步的提升? 
  汽车开空调真的会费油吗? 

前一个讨论
新加坡商演事件孤立和背叛杨洁导演的带头人究竟是谁?
下一个讨论
思域为什么呼声这么高?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