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人工智能领域,当前中国与其他国家相比优势和不足分别在哪里?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xiao-ch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整体上,我们是有竞争力的。广义上来讲,我们的基础研究包括底层硬件还是有待提升的。目前的优势更多是在狭义的应用场景中,我们有场景、有数据、还有很多工程师。




  

相关话题

  在脸书上看到别人发的,现在整得我都有些困惑,求大家帮忙反驳一下,帮我增强点信心? 
  未来五年,数据科学家(Data Scientist)的岗位需求会如何变化? 
  英国算是一个'国家'吗? 
  老师给了一个神经网络的程序,他之前是跑通了的,但是我迭代几十次或者一百多次就报错。这个怎么解决? 
  如果死后你不会消解掉,并将会转世,你还希望你是中国人吗? 
  如果全世界人团结起来,人类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 
  目前网络或单机游戏中的 AI 能达到怎样的水平,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 
  如何看待人工智能系统 Libratus 战胜四位德州扑克顶级选手,获得最终胜利? 
  工程师治国的起源是什么?核心又是什么? 
  LED/OLED 屏幕造价成本不断提升,激光电视会不会逐渐代替普通电视成为家庭影院的首选? 

前一个讨论
微信 7.0 版更新,如何理解张小龙在朋友圈分享王阳明「哲言哲语」?
下一个讨论
搜狗浏览器iOS版下载的视频文件如何批量传到电脑?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