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仁济医院胸科主任拒绝警方传唤不配合执法,警方在等待二十分钟后将其带走?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ye-5-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患者插队,医生拒绝,

患者报警,以头撞墙,

警察来到,铐走医生…



另一个角度:

可能医生被铐走之后,该患者还会得意洋洋地想,嘿嘿嘿,不给我先看,你们谁也别想看ʘᴗʘ

建议因此被耽误了看病的病人们集体向插队闹事者索赔。

以上。


user avatar   na-yici-yang-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事其实也没什么可看待的,你也不能阻止素质低的人得病、看病不是?!

但还是要来写一篇答案来凑数,而且还要求赞,求大家对这个话题的关注!

只有大家对这类事件关注的多了,以后低素质患者要求插对遭拒的时候才会想一想该继续闹,还是该会去老实等着,相关部门在处理的时候才真正关注事件的对错,而非谁喊的声大,谁闹的厉害谁就有理!


user avatar   chen-zi-yang-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能说上一代医疗环境太好。


可能好多同学们还没有坐过门诊,大部分门诊不是那种高大上叫一个进一个的。

在一些不大不小的医院,门诊没有导诊,没有自助叫号系统,更没有维持秩序的保安,


基本上来一个看一个,来一堆就挤,谁身强力壮谁先看。


如果

你刚刚看完一个,突然冲来一个满脸横肉的女人和一个一米九五的男人,拿着一沓化验单扔你面前,大夫,我赶时间。


你应该怎么办?


让他去后面排队?


你这不是给自己找打吗?


就算你义正言辞喝退了这人,你以为后面排队的人就感激你了?








让我想起在丁香园看到的一个故事,一个儿科急诊大夫,被四个家属围起来打,排队的人硬是没有一个上来劝的。

这四个人打完走了,他勉强爬起来坐椅子上,那些排队的一下全围过来,大夫你给我看一下吧?



那遇到插队正确姿势水平是什么?


头稍稍侧一点,看他递上来的化验单,不仅眉头紧锁,而且不要出声,保持这个姿势7-10秒。


沉默着,等着别人来打破这个沉默



如果后面排队的没有一声言语,都低头玩手机,看别处,你就给他看。


如果排队的有人站出来指责,你就借坡下驴让他排队,一般来说一个人不会同时和医生群众作对。



毕竟,他们的利益还要他们自己维持


你不过是个看病的,不要给自己加戏,拯救苍生那是电视里演的


仅此

而以上




  

相关话题

  给予新冠患者比其他人更高的优先权公平吗? 
  如何评价重庆医院医生集体拒绝给医闹进行救治? 
  如何看待成都某医院医生在治疗室向女子注射镇静剂后对其性侵的行为? 
  你在医院实习或工作或者就医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尴尬的事情? 
  如何看待上海夏日祭,和大连的情况有何不同? 
  如何评价 2022 上海米其林指南?还有哪些值得上榜的本地餐厅值得推荐?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迎 95 岁生日,来信致谢并「向大家报个平安」,他为我们发展带来哪些变化? 
  如何看待各省医疗队援助武汉返回采用最高礼遇? 
  如果我得了癌症后卖掉我的眼角膜,还挥霍了一把,结果医院告诉我是误诊,这样可以告医院吗? 
  护士开医嘱可以吗?医生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前一个讨论
科研人员是不是普遍没自信?怎么造成的?
下一个讨论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 3 新生儿疑因严重交叉感染死亡,事件情况是怎样的?为什么发生多名新生儿严重感染?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