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最不喜欢的汽车品牌是哪家?为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eseted15357725265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比亚迪

长城


领克

丰田

马自达

通用

都是软文用力过猛的典范。


user avatar   wang-yang-ming-95-5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丰田啊!以前不知道,后来在汽车之家论坛问了下汉兰达和唐,差点被喷死,还被禁言,我看汽车之家快十年了,从来没有见过水军和版主都这么黑的,然后再仔细看各种文章,基本都是捧丰田,针对丰田丧心病狂的减配,绝口不提,谁有问题肯定都是自己弄的,跟丰田没关系,车主反应问题都被喷的不轻。


user avatar   zi-you-ren-sheng-82-3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不喜欢本田和丰田,日吹太多,受不了!


user avatar   dou-dou-16-65-9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丰田,本田,现在各种吹日系,本来不讨厌,现在不买日系就是不懂车。说这种话的见一个烦一个。




  

相关话题

  新手买车如何不被坑? 
  为什么特斯拉车主都会说特斯拉好? 
  2022 年,支持 CarPlay 的电动车,有哪些选择? 
  你见过哪些惨烈的交通事故? 
  男生开车 20 公里见女朋友会很累吗? 
  汽车的哪些配置是比较实用的? 
  哈弗H6销量连续夺冠,为什么这么好卖? 
  为什么宝马3系不能把内饰做得好点? 
  自主品牌汽车的三大件靠得住吗? 
  次世代昂克赛拉 2.0 质雅版和别克君威 2.0T 豪华版哪个好?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丰田不给TNGA卡罗拉放一台2.0或者2.5发动机做成小钢炮?
下一个讨论
比亚迪秦pro DM和卡罗拉双擎E+哪个值得买?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