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在日本本土较少看见凯美瑞、雅阁、卡罗拉等车?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凯美瑞、卡罗拉确实少见,他们那边按照车的尺寸收税,宽度超过1.7米就按照最高档收税,1.7米还挺窄的,卡罗拉车宽都有1780,在日本当然不好卖。

日本国内好卖的车在国外基本都卖不出去,原因就是我说的日本国内诡异的收税方法。真要仔细分析的话其实是好车都往国外卖,国内的车才是畸形种才对。




  

相关话题

  颜宇鹏声称他能影响某些汽车的销量,这些所谓的车论人真的强大到能控制销量了吗? 
  如何评价 10 月 30 日发布的奥迪 A8L Horch?有哪些亮点和槽点? 
  车越贵越安全有依据吗? 
  如何看待本田这次“机油门”事件? 
  油价上涨,加油钱包痛,但纯电充电难,现阶段买什么车好? 
  买车的时候谈好车价说送装潢,合同的时候装潢另外开,什么猫腻? 
  二胎家庭七座车有必要么? 
  请问站在当前(2020年)来看,国产车性价比如何? 
  如何看待Takuma Sato拿下2017年印地500的冠军? 
  丰田汽车 2021 年中国销量同比增长 8.2% 至 194 万辆,此销量说明了什么? 

前一个讨论
你怎么理解修理工往死里拧紧螺栓的?
下一个讨论
都说「开不烂的丰田」,实际上,丰田车质量真有那么好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