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没有研制出像鱼鳃一样直接从水里面取氧的水肺?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nan-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鱼的种类那么多,鱼鳃的结构看样子也不复杂,都已经进入DNA时代了为什么还没有研究研制出这种直接能够从水中换取氧气的水肺呢?这个科研攻关的难度在哪里?
user avatar   zignforev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住着400万一套的房子,每天坐着几千万的车上下班,有司机开车。在国家级的珠江新城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上班,就职于跨国retail enterprise大中华区华南分公司,在finance department担任finance specialist,下班喜欢去skinny doggy ridge附近和dancer进行embarrassed dance competition,晚上偶尔会去露天wanked Barbie Q吃点宵夜,用合成树脂的一次性容具喝pure wheat beer ,我的年收入是568800円,每次换外汇都觉得好烦。

给大家翻译下
我租了个房子,那房子是N手的,还卖400万,每天我坐地铁上班,在家乐福超市华南分店当收银员,下班喜欢去瘦狗岭尬舞,晚上偶尔吃撸串喝啤酒,月收入3000。

所以说题主不要自卑,学点语文和英语啥的,把描述方式改一下就行了。或者关注一下老黄的公众号,绝对有希望!

公众号wongeasy




  

相关话题

  想以船宿潜水作为旅行方式,有哪些船宿目的地可以推荐? 
  如何看待外媒揭露华北电力大学孙玉兵教授等人涉嫌团队论文造假? 
  科研工作者有哪些「新手常见错误」? 
  如何看待中国「十四五」将发力「卡脖子」工程?你有哪些期待? 
  华中农业大学找到了控制鱼刺的基因,能大量减少鱼刺并保持肉质,这背后有哪些科学原理?你愿意尝试吗? 
  如何看待西电 C 楼大爷因为给学生留门到十一点而要被开除? 
  武汉大学邓红兵教授团队海水淡化研究获突破,如何看待他的观点「很多热门成果出自冷门专业」? 
  博士们除了科研之外如何培养其他的兴趣爱好? 
  基础学科的大学教授教授本科课程对自己纯理论的科研会不会有启发? 
  华中农业大学找到了控制鱼刺的基因,能大量减少鱼刺并保持肉质,这背后有哪些科学原理?你愿意尝试吗? 

前一个讨论
有没有哪些适合做食物的科研设备?
下一个讨论
金庸的武侠小说中哪个配角让你印象最深?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